【HPMA同人】卡珊德拉-過夜

2021/10/30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在那天確認了關係後,依照卡珊德拉的意見,妳將交往的事情告訴朋友們,不意外的收到充滿困惑的回覆。
「梅林的鬍子啊!卡珊德拉?妳是認真的?」
羅賓。
「雖然我也不懂為什麼是她,但既然是妳的選擇,我會祝福妳,順帶可以幫我跟她說,不要那麼針對我們嗎?」
凱文。
「我知道妳們會在一起的,卡珊德拉看著妳的眼神跟妳看她的眼神一模一樣」
洛蒂。
「我不知道要驚訝於妳居然喜歡卡珊德拉,還是該驚訝於卡珊德拉居然答應了,總之,我會支持妳的決定」
丹尼爾。
「我不會認同妳們的!梅林在上,她一定是想欺負妳!」
艾薇。
雖然不是沒想過一定會被追問細節,但妳的確沒想到會是持續一整天的追問。
上課時被傳紙條詢問,下課後被一群人簇擁著追問,就連吃飯時間都是身邊圍著一群人的狀況。
看到妳這樣,卡珊德拉也不高興了,在下午的魔法史結束後當著所有人的面拉住妳。
「你們夠了沒有,一整天抓著別人的伴侶不讓她有自己的空間是對的嗎?葛來芬多跟赫夫帕夫的臉都要被你們丟光了」
卡珊德拉握著妳的手,語氣不屑。
「梅林的鬍子啊!所以妳們真的在交往!」
看到卡珊德拉的反應,羅賓像是終於確認了一樣大叫。
「是又怎樣?跟你們可沒有關係」
過大的嗓音引來周圍人的注目,妳被盯得有些不自在,不想讓卡珊德拉覺得難堪,想放開卡珊德拉的手卻反被握得更緊。
她淡淡的瞄了妳一眼,語氣有些不愉快。
「做什麼?我准妳放手了嗎?」
「很多人在看,我怕......」
委屈的看著卡珊德拉,作為與世無爭只想著食物的赫夫帕夫,妳並不習慣周圍人的關注。
「哼,在我身邊被關注可不是需要害怕的事」
卡珊德拉沒有放手,妳注意到那對雙胞胎站在人群中,忿恨的盯著妳,讓妳更加緊張。
「噢,卡珊德拉,妳現在不也是一直抓著她嗎?看起來妳沒有指責我們的立場」
艾薇像是抓到小辮子,看著卡珊德拉跟妳交握的手不太開心。
卡珊德拉看了妳一眼,眼底的情緒有些複雜,卻馬上被自信填滿。
「妳以為妳跟我是一樣的嗎?她可不會反感我抓著她,因為我們是『伴、侶』!」
特別用力的強調了伴侶兩個字,妳清楚的聽見周遭傳來的驚呼聲。
艾薇被懟的說不出話,丹尼爾也沒有加入戰局的意思,羅賓大喊著妳跟卡珊德拉在交往的消息跑走了,凱文也跟在後面。
洛蒂看著妳,眼裡滿是喜悅。
「恭喜妳們!」
她說道。
「哼,還算識相」
卡珊德拉撇過頭,也不清楚是不是在道謝。
洛蒂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拉著艾薇跟丹尼爾走了,經過妳身邊時還輕輕握了一下妳的手表示鼓勵。
見人都走了,卡珊德拉像是戰勝的青蛇,驕傲的拉著妳的手離開。
「真搞不懂妳為什麼要跟那夥人玩在一起」
偌大的走廊上,妳跟卡珊德拉肩並肩,被她突然的問題問倒了。
「因為我們是朋友?」
最後,妳只能說出這一句話作為回答。
「......妳有我還不夠嗎?」
像是在鬧彆扭,卡珊德拉的耳朵紅了。
看著她紅透的耳朵,妳故作沉思,再看到她得不到回應有些焦急的神情,頓時覺得她真的好可愛。
「卡珊德拉是最重要的,但是朋友們也不能捨棄喔」
妳握住她的手,微笑。
「羅賓很陽光,充滿活力,凱文學識淵博,關鍵時刻也非常勇敢,洛蒂非常會畫畫,也是非常好的談心對象,艾薇有點貪吃,但朋友有難她總是第一個跳出來擋在前面,丹尼爾是魔藥小天才,雖然有點彆扭卻也很貼心」
「而妳,卡珊德拉,妳是我遇過最漂亮,最厲害的人,最拿手的氣象咒甚至能比過那些大人巫師,擅長草藥學這一點也很可愛,還有,雖然妳嘴上總不留情,但妳對在乎的人總是非常關心,只是沒有多少人能接近妳,所以她們看不出來」
「我覺得多跟各種人相處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妳能不能為了我稍微對我的朋友們好一點呢?」
妳走到卡珊德拉面前,看著她早就紅透的臉。
「既然妳都說到這份上了......那好吧,我會試著跟她們相處的」
還是那一貫的高傲,但她的應允讓妳開心的抱住她,往她的臉頰上親了一口。
三個月後,妳在半夜偷偷溜出學校,與卡珊德拉見面。
「卡珊德拉~我來了,怎麼突然約在這種時間?為了躲開飛七先生我還特地走密道出來呢」
妳朝她奔去,她也欣然伸手擁抱妳,鼻間充斥著那股百聞不膩的草藥味,剛才為了溜出來的辛苦一下都不重要了。
掏出一塊懷表,確認過時間,卡珊德拉掏出魔杖,變出一個精美的小紙袋。
「生日快樂」
接過那個紙袋,妳感動的看著她。
「卡珊德拉......謝謝妳!我可以拆嗎?可以嗎?」
「可以」
像是很滿意妳的反應,卡珊德拉的嘴角愉快的勾起,在月光的照映下顯得既柔和又豔麗。
妳小心翼翼的不想傷到紙袋將它打開,拿出來一看,發現裡面是一件斗篷,布料摸起來很高級,在月光下還會像龍鱗一樣閃閃發亮。
「穿上試試」
卡珊德拉開口,妳乖乖的將斗篷披在身上,驚訝的發現自己的身體不見了,是隱形斗篷!
「咦!?」
妳看看身體,又看看卡珊德拉,後者正用滿意的笑容欣賞著妳的反應。
「這個......這個很貴的吧......?」
冷靜下來妳才想到,這種東西肯定要價不斐,頓時心裡有些忐忑。
「只是家裡放著幾年不用的拿出來而已,要真是那麼在意,回禮就用心一點啊」
卡珊德拉看著妳,意有所指。
妳又想到這類隱身衣都會隨著時間逐漸失去效力,身上這件明顯是新的,感覺心裡暖暖的卻沒有拆穿。
「卡珊德拉想要什麼禮物?」
妳笑臉盈盈,發自真心的詢問。
「嗯~妳說呢?」
卡珊德拉沒有正面回答,只是盯著妳瞧。
「唔......」
妳看著她,腦袋拼命思考,有什麼是妳送得起,卡珊德拉也會喜歡的。
見妳開始沉思,卡珊德拉拉著妳坐在長椅上。
「現在別想那些,今天是妳生日,我允許妳向我提一個要求」
聽到她的話,妳抬起頭看著她。
被遮住的月亮探出頭,夜晚瞬間變得明亮起來,讓妳能看清楚卡珊德拉精緻美麗的臉龐與閃閃發亮的金髮。
下一秒,一個兒童不宜的畫面闖進妳的腦海,主角正是妳跟卡珊德拉。
「啊!」
妳的臉飛快的脹紅了,不想讓卡珊德拉看著妳的臉,妳一慌,乾脆整個人抱住她,將臉埋在她的胸口。
「妳做什麼呢?想到什麼了?」
卡珊德拉雖困惑,卻也沒其他動作,直到她發現妳開始摩蹭她的胸口為止。
「真是!不知羞恥!」
她轉過頭,雙手抱胸,妳卻看見她的耳朵紅透了。
「我剛剛第一個想到的事情是想跟卡珊德拉一起睡覺」
妳一臉正經,看著卡珊德拉馬上轉過頭盯著妳。
「妳說什麼!?」
這下不只耳朵,卡珊德拉整張臉都像被煮熟一樣,紅得徹底。
「只是一起睡就好,不行嗎......?」
妳擺出無辜的表情,內心深處明白她最吃這一套。
卡珊德拉內心的糾結全寫在臉上,幸好她是愛恨分明的大小姐,不然妳怕是燒破腦都沒辦法猜測出她到底願不願意。
「......就只有今天」
過了好一會妳才聽到這句輕得幾乎聽不見的話。
「太好了──!」
妳小聲的歡呼,一把抱住卡珊德啦。
新的隱形斗篷馬上派上用場,妳跟卡珊德拉躲在斗篷裡避開飛七先生的眼睛,順利進入卡珊德拉的房間。
房間內的擺設幾乎沒有變動,但牆上的一件袍子卻引起了妳的注意。
妳走近一看,斗篷的質料有些粗糙,明顯不是卡珊德拉會穿的訂製款,鬼使神差的,妳翻開袖子一看,赫然發現裡面繡著的妳的名字縮寫,原來這是妳的袍子!
剛折好隱形斗篷的卡珊德拉一回頭,看到妳發現了自己的小秘密,臉頰又紅透了。
「不是!那是、那是妳那天......我看妳袍子太舊了所以......誰叫妳連自己的袍子被換了都不知道!」
講到最後居然是妳被罵,不過看到卡珊德拉慌張的表情,妳也不在意她到底罵了些什麼。
「卡珊德拉難道,也沒洗就一直收著嗎?」
看著袍子上的一些皺摺,還有一些被揉過的痕跡,妳的腦袋又開始浮想連翩。
「妳到底要不要睡覺?」
繞開話題,卡珊德拉鬆開領帶,解開幾顆扣子坐在床邊,表情像是在說「在提到袍子就把妳扔出去」。
「當然要!」
妳一屁股在卡珊德拉身邊坐下,開始脫起身上的衣服。
「等等!妳別再脫了,不是要睡覺嘛!」
見妳脫下袍子、領帶、鞋子襪子,卡珊德拉還能保持心平氣和,但見到妳開始解制服的扣子,解到一半就看不下去急忙喊停。
「襯衫穿著睡覺不舒服......」
又是那副委屈的表情,妳看著卡珊德拉,看到她眼裡的猶豫。
「那也不能這樣亂脫啊!妳們赫夫帕夫都沒有羞恥心的嗎?」
最終,卡珊德拉還是動手將妳敞開的胸口重新拉上。
「只有卡珊德拉的話,全部都给妳看也可以喔!」
妳握著卡珊德拉的手放在自己的胸部上,她迅速將手抽開,臉上的紅暈更深了,像是隨時會滴出血來。
「我拿睡衣给妳,不准衣衫不整的躺在我床上」
幾乎是用逃跑的衝向衣櫃,拿出一套高級睡衣,卡珊德拉連看都不看妳一眼,拿著睡衣在妳眼前晃著。
「更衣室在那邊」
一直到妳接過睡衣,離開床鋪,卡珊德拉才指了指更衣室的方向,全程背對著妳鑽進被窩。
換好睡衣出來,妳看到卡珊德拉躺在床上,手臂微微撐起棉被,示意妳進去。
妳也不客氣,握住她的手鑽進被窩,感受著她火熱的體溫。
「卡珊德拉」
「做什麼?」
「為什麼妳睡覺也要戴著手套?」
棉被下,妳的手指悄悄伸入白手套的腕口,搔刮著卡珊德拉柔嫩的掌心。
「趕快睡覺」
卡珊德拉移開手,轉身背對著妳,卻藏不住發紅的耳朵。
「晚安,我的卡珊德拉」
妳沒敢抱住她,只悄悄的拉住她衣服一角,很快便進入夢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06內容數
各式文章應有盡有,快來享受冰凜的大腦世界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