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二十三章)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克洛伊瞪大眼睛說:為何?

利維坦說:你都和我發生關係了,我要對你負責吧~而且我還需要靠你征戰天界,你若以皇后的身份,這樣會合情合理吧!

克洛伊說:我可沒說要幫你。

利維坦說:你不得不幫,除非你想為你姐姐收屍。

克洛伊說:……我不想嫁給你。

利維坦說:由不得你決定喔~我已經下定決心要迎娶你,當年我母親是帝國第一美人啊~長得和她相似的你也令人一見傾心,相信只要是男人都會對你心動的,再加上你的能力,若是成為我的皇后,肯定會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克洛伊說:……我累了,先回房了。

利維坦說:那一起回去吧~

撒旦宮,東側,別西卜接到貝爾芬格的電話:

貝爾芬格說:有事情要詢問你。

別西卜說:什麼事?

貝爾芬格說:你有沒有認識的名醫專門治療憂鬱症的?我的夫人最近飽受痛苦,我實在不忍心看到他這樣。

別西卜說:若是說到全地獄最厲害的醫生,只有那一位而已。

貝爾芬格說:我就是不想去拜託他,才來問你的意見。

別西卜說:不然改天帶你夫人來讓我瞧瞧吧,我看看能不能幫他。

貝爾芬格說:那你何時有空?

別西卜說:後天吧!上午十點可以嗎?

貝爾芬格說:可以,到時候見。

別西卜說:好。


0會員
63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