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熾熱 生動 明亮
搖曳著 狂歡著
它 
如此美妙 滿是希望
呼呼——
擺動著 堅忍著
如此堅毅 滿是傲骨
嘩啦——
舞動著 屈伸著
如此柔軟 滿是甘願
冷嘲的風 拍打的雨
承受著 無畏著
熾熱 生動 明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咸心角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岔路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夢想咖啡廳】第二十二章 賽蒙的博學在薩菲拉行星的海邊,有一位活了很久很久的海龜名叫賽蒙。他的年齡已經無法追溯,從藍星時代到星際時代,他經歷了無數的風風雨雨,見證了歷史的變遷。賽蒙不僅見多識廣,還是一位博學多才的智者。
    avatar
    薄雲濃霧
    2024-06-19
    【夢想咖啡廳】第二十一章 格雷斯的選擇在薩菲拉行星的夢想咖啡廳,每天都有不同的動物來來往往,每個動物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和挑戰。雁鳥族是一群熱愛遷徙的族群,他們會在星際間遷徙,從一個星球飛到另一個星球,探索新的世界,尋找適合的生活環境。而在這過程中,有些年紀大的雁鳥會選擇留下,也會有新的雁鳥會從其他星球前來加入遷徙的
    avatar
    薄雲濃霧
    2024-06-18
    【夢想咖啡廳】第二十章 蘇珊的短板在薩菲拉行星的夢想咖啡廳,每天都有不同的動物來來往往,每個動物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和挑戰。金魚蘇珊的故事,關於一個努力克服自身短板,尋找自我價值的過程。
    avatar
    薄雲濃霧
    2024-06-17
    【夢想咖啡廳】第十九章 科比的熱情在薩菲拉行星的夢想咖啡廳裡,每天都有各種動物來來往往,每個動物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和夢想。無尾熊科比的故事,關於一個打破傳統,勇敢追求自己夢想的過程。
    avatar
    薄雲濃霧
    2024-06-16
    【夢想咖啡廳】第十八章 米克的應激在薩菲拉行星上的夢想咖啡廳,有著各式各樣的動物來來往往,每個動物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故事和煩惱。刺蝟米克是一位內向害羞的小動物。
    avatar
    薄雲濃霧
    2024-06-15
    夢想如果說 在遇到妳之前 我已經跟心中的惡魔做了一個交易 放棄感情 賺錢 或許妳的出現 出現的方式 是上天的一個玩笑跟考驗 所以我一直保持著距離 當妳問起我的夢想跟說著妳自己的夢想 我發現妳不在是那個讓我猶豫的女孩 妳說夢想 眼中發著光 當妳問起 我的夢想 我說 賺錢 妳認真說著 賺錢不是夢想 夢想是
    avatar
    TREE
    2021-09-22
    夢想昨天上班的時候,我跟同事聊起了自己的困擾,我說自己一直想把出書當成自己的夢想,因為如果沒有這樣想,我就不知道要把什麼當作夢想,同事說沒有夢想也沒有關係,還推薦我去聽BTS的「樂園」,裡面有句歌詞就說到「沒有夢想也無妨」。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9-14
    夢想需要信仰,時間需要勇氣 9月14日,No. 257,夢想需要信仰,時間需要勇氣 今天去佛羅里達迪士尼渡假,當然要引用創辦人的話啊!  十月回台灣不知道多久會再出國了,先將近鄉情卻拋諸腦後吧 #每日猜招 #dailymrps #mrps20210914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9-13
    夢想沒有夢想,也能活著 但沒有夢想,你拿什麼證明自己 希望可以有很多個,夢想再少也要有一個! 在大學期中,木訥的自己在教室的位置只有角落邊邊的選擇,勸戒自己是享受一個人的獨處,也不願意承認自己是個沒自信的孩子。 缺少自信與展現自我,不知道哪條筋拐到扭到,竟然參加了系上學會還果斷地承擔下活動長得一職,與陌
    avatar
    小社畜
    2021-08-28
    夢想... 時光...總會在不斷地流轉... 烈焰中的煎熬總會轉化成豐厚的歷練... 一點一滴地累集而成的結晶... 深藏在心靈... 伴隨著一個又一個的夢兒飛揚... 永遠也不會煙消... 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卻只有來不及實現的夢... 把實現不了的夢兒堆砌起來... 那就是下一個夢想的基石...
    Thumbnail
    avatar
    Adder
    202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