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曾經 對生活中滿熱情 曾經 有著滿腔的迫不及待

因為有著夢想 而每天早晨睜開雙眼 都有著對未來的期盼


然後 年復一年的 被生活的現實面 一一消耗

從一開始逼著自己堆上的笑臉 到後來如呼吸一般能夠直接服務業上線的第二人格

一杯咖啡 從三塊美金 到現在 七八塊的都有

從覺得 努力就會有報答 到努力 都是為了能付房租


我還有夢想嗎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資格談夢想

有了錢 才能談夢想 但我的夢想 會帶來錢嗎?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想過自己的夢想人生,不必等到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用夢想設計你的人生》每到年初,我們都會設定新年新目標。每到年底,我們又把那些沒實現的目標,複製貼上,成為下一年度的目標。 為什麼這樣?那是因為原本目標還沒有實現。我們只是種下了種子,卻沒有在過程中,好好的加以呵護、澆水、施肥。因此,我們播下的種子,沒有順利地長大、開花、甚至結果。 設定夢想人人都會,但卻很少有人教我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4-01-05
    想當漫畫家嗎?AI Comic Factory 實現你的夢想!嗨!朋友們!你是否曾經懷有成為一名漫畫家的夢想,但卻因為自認文筆不好以及沒有美感天賦就卻步呢?若是如此,我們有一個絕佳的消息要與你分享!在這個數位時代,漫畫創作已經不再是高不可攀的領域。有了AI Comic Factory,你可以輕鬆實現成為一名漫畫家的夢想,而且無需繁瑣的註冊程序,輕鬆上手!
    Thumbnail
    avatar
    窩DEMAA
    2023-10-26
    梦想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梦想。梦想,可以是面包师,即使你的手艺并不好;梦想,可以是作家,即使语文并不好;梦想,可以是任何职业,即使你在那一方面并无天赋  
    avatar
    欧阳萝拉
    2023-07-30
    夢想一個人的人生,會有許多的夢想,你的夢想是什麼呢?
    avatar
    林脩
    2023-06-23
    想打做夢想人生?如何能改變現狀?好好運用吸引力法則大家好,我是Tomo,這次是我第一次在podcast跟大家分享吸引力法則,可能說得不好,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可能大家對我不太認識,簡單來說我是一位頌缽治療師和這個好・靈靜平台創辦人。近年看到身邊的朋友/網友生活都不太如意,很想將我知道了解的事,Happy share給你們,來一起做個「幸運磁石」吧!
    Thumbnail
    avatar
    好・靈靜 Tomo
    2022-03-26
    夢想沒有夢想,也能活著 但沒有夢想,你拿什麼證明自己 希望可以有很多個,夢想再少也要有一個! 在大學期中,木訥的自己在教室的位置只有角落邊邊的選擇,勸戒自己是享受一個人的獨處,也不願意承認自己是個沒自信的孩子。 缺少自信與展現自我,不知道哪條筋拐到扭到,竟然參加了系上學會還果斷地承擔下活動長得一職,與陌
    avatar
    小社畜
    2021-08-28
    夢想... 時光...總會在不斷地流轉... 烈焰中的煎熬總會轉化成豐厚的歷練... 一點一滴地累集而成的結晶... 深藏在心靈... 伴隨著一個又一個的夢兒飛揚... 永遠也不會煙消... 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卻只有來不及實現的夢... 把實現不了的夢兒堆砌起來... 那就是下一個夢想的基石...
    Thumbnail
    avatar
    Adder
    2021-08-24
    夢想昨天在交友APP上找了一個男生一起去吃「百八魚場」買一送一,餐後我們一起逛了華山文創,又一起去豆花店喝豆乳。我們聊了很多,他跟我一樣都是嘉義人,而且他家就住在我外婆家附近,我還是他高中學姊,在台北遇到這樣子的人,真巧!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8-19
    夢想~不曉得大家是否有寫過夢想清單?是否有很認真的執行呢?其實每一次談到「夢想」這個話題,我總是有點心虛、又覺得現在這個年齡,談這個話題似乎晚了點。曾經在某一次的進修課程中,被要求要寫下100個夢想,可是我只寫下30個,邊寫還邊懷疑「我真的想這麼做嗎?還是我只是在交功課。」 最近,常跟自己的學生分享,我小
    Thumbnail
    avatar
    小倫
    2020-04-06
    夢想夢想 「連自己的夢想都不願意投資,你憑什麼談夢想。」這幾天讀報紙時,看到 吳克群當導演的訪談,我很喜歡這一句話,當時還用螢光筆畫了起來,我是個逐夢者也是個築夢者,我深深地相信只要繼續畫,就會有成熟的時......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