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睜眼 垂頭
五指 雙掌
雙腳 四肢
抬頭 皺眉
虛無 寂寥
伸手四展
捉住懸空浮木
——有人嗎?
虛無 寂寥
緊握的手 鬆開
虛無 寂寥
——有人嗎?
虛無 寂寥
邁開步伐 向前
虛無 踢躂
——有......
虛無 寂寥
閉眼 垂頭
虛無 寂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咸心角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岔路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英國║倫敦吃什麼:無光餐廳Dans leNoir向來依賴視覺的我們在失去之後,更能體會視力的珍貴,也更加欽佩這群視障者的韌性,能夠克服障礙所帶來的不便與限制。企業化的經營餐廳,為視障者創造了工作機會,藉由他們的優勢,顧客能有一場難忘的黑暗體驗,視障者也能透過工作獲得成就感,我認為這才是無光餐廳存在的真正價值。
    Thumbnail
    avatar
    張淳婷
    2024-01-04
    還原藍蝶與無光害星空美景 跨界樂團放風箏推首張專輯《蒂卡波的星空》放風箏樂團由古箏才女許嫚烜與手風琴演奏家蔡偉靖組成,2023年發行首張創作專輯《蒂卡波的星空》,以流行演奏、爵士、電子等近代音樂元素,重譯來自歐美的香頌、探戈、佛朗明哥,與東方經典漁舟唱晚,以及台灣原住民的大地音調。手風琴和古箏重構東西兩方古老鮮明的文化圖騰,將地球上美麗且獨特的景觀、生物蒐羅呈現。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3-12-30
    漫畫《無光區》不劇透心得科幻除了上太空以外,還有海洋探索......末日版。很cool!!!!!!
    Thumbnail
    avatar
    趴趴熊
    2023-12-14
    時光無情,回憶永存;探討「轉眼」的深刻歌詞哈囉~大家好,我是菜脯👋 今天我想要來分享一首來自我最喜歡的樂團「五月天」的歌曲,收錄在第九張創作專輯「自傳」,這張專輯道盡了我們的人生、相遇和錯過以及回憶。其中的「轉眼」對於自己的感觸很深,對於自己人生的看法和想法有著很大轉變。
    Thumbnail
    avatar
    菜脯TsaiBolt
    2023-11-30
    初體驗|無光晚餐七號菜單記得自己之前就注意過由驚喜製造所主辦的「無光晚餐」以及「微醺大飯店」,「微醺大飯店」似乎是有著復古主題式的沈浸體驗,而「無光晚餐」標綁著在黑夜中享用餐點,這對我來說很新奇,一直很想嘗試。 在前陣子聽Podcast頻道《佐編茶水間》時,聽到主持人Zoey替無光晚餐打廣告,原本就對此有興趣的我,就順勢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3-11-20
    每天一個小時的無耳機徒步旅程雪梨已經封城三個月了. 前兩個月我是足不出戶的最多是在陽台走來走去曬曬太陽. 後來雪梨接種疫苗的人多了,我就稍微有一點信心雖然每天還是一千上的人得病. 但是我會出去騎騎腳踏車. 騎腳踏車基本上跟在飛一樣所以也比較不害怕. 而且從我家到腳踏車步道的地方直接下坡不用30秒. 腳踏車步道又是超級漂亮的景色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1-09-26
    使用海洋中天然光保護成分,肯定最「海洋友善」防曬──but... @MSMF 知識PART「取之於海洋、用之於海洋」使用海洋生命既有光保護機制、或衍生的紫外線過濾劑成分,顯然應對海洋生態更安全──而這些海洋天然防曬成分,近期研究發展情況...
    Thumbnail
    avatar
    jayden_MSMF
    2021-08-31
    釀選劇|她是聖母,病與光環皆無──《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大豆田最好的朋友綿來曾說過:「永久子是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她以她的能力自然地滿足了所有人對她的需求,面對不合理的要求,也能溫和地劃清界線,勇敢拒絕,不耗損自己。人間可能有聖母嗎?或者,一名女子只是純粹而盡力地活出自我,就能自然成聖了?大豆田永久子並不討人喜歡,她也從不伸出手討誰的喜歡。
    Thumbnail
    avatar
    林巧棠
    2021-08-30
    化野念佛寺-八千無主亡魂石塔,我為你合掌念佛化野念佛寺供奉無名亡魂的無緣佛,和東山的鳥辺野、洛北蓮台野是平安時期三大風葬地,河原堆滿無數小孩子的屍骸,曝曬腐爛直至白骨。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08-09
    你是我的光 #詩 #短篇光度學中有個量詞單位叫做坎德拉, 縮寫符號是cd, 世界萬物的發光體都可以計算光強度, 日月星辰、家家戶戶皆有的燈泡, 你也可以。   你在我的世界裡,光通量是無限。 ins: luminary__n
    Thumbnail
    avatar
    luminary__n
    2021-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