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可以實現的願望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說願望說出來就不會實現,要把它當成動力,才能讓願望變成實際。
你說即使願望並非問句,也可以當我的精靈,幫我實現我的祈願。

午夜的天空有二十三顆星星,投入湖面倒影引起陣陣漣漪,孤鳥終於飛越了寒冬,被眼前滿坑滿谷的百花齊放感動,尋獲遍地棲息的包容。

我順著你的目光看到我的影,我視線的路徑跟隨你的蹤跡,比起文字情書或是肢體接觸,最讓人心動的是凝視的幸福。

對於未來好像沒那麼懼怕了,現在有了挑戰挑戰的電力。
可以獨立像個成熟的大人,可以頑皮像個幼稚的小孩,沒有修飾的各式各樣,為微小的火苗增添柴薪,形成暖洋洋的光。

內斂的喜悅如煙火在海底炸裂引起波瀾,溫柔的歌聲在心裡發酵讓淚水盈眶。

你是我低頭許下的願望。


0會員
52內容數
寫我看到的,寫我想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