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靈語,感想〉

2021/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影師:kien virak,連結:Pexels
楊丞琳是元介主演的「靈語」,看似恐怖片,應該可以說是懸疑推理片。Anny其實超膽小,我真的無法嘗試看恐怖片、驚悚片,但這部只是片名令人畏懼,事實上是值得省思的一部國片,反映當父母的心情、社會事件、警察在人民心中的意義、以及你是否相信所謂的「超環境」。
Anny這次把感想用新詩方式表達,覺得是部很好的國片分享給大家,然後別擔心是否要全程閉眼睛,最無法招架的我這次沒有浪費錢 (大笑,有興趣的朋友們,趁現在疫情趨緩,可以去電影院看看這部片喔!以下是我觀看後的感想↓
家庭和樂
瞬間燃燒殆盡
一個無心之過
成害群之馬
失去 如此悲痛
非當事者 無法體會
人民的保姆
亦是人民的問號
業績的自私自利
升遷表揚 眼不見為淨
傾聽 百姓的心聲
應當必要之義務
以為的熟悉 卻是最陌生
和善的面具
藏拙長久以來的黑暗
真正了解前 防備至上
熟識 需要深入
後評估 信任值
神鬼 寧可信
有緣 上天將指引
必然有用意
信仰是其次
勿鐵齒 心誠則靈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新詩感想 =)
近期Anny在IG上發表十二星座的新詩創作,一起來尋找你的星座吧! 想看更多我的作品,歡迎追蹤我的IG→@anny_writehttps://reurl.cc/emMmyR
IG QRCODE:@anny_write
Anny
Anny
📝寫作|分享|短詩📖文字是有溫度的,既吸引人也無保存期限。如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我的IG,✨將帶給你不一樣的驚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