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本週延後出刊!

2021/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真是非常不好意思!其實草稿匣裡一直都有幾篇文章半成品準備著,但是這週臨時多安排了幾個工作行程,我也高估了些自己目前的體力(倒⋯⋯歲月不饒人),以至於一直沒有空去打理那幾篇預計發佈的文章😭,所以本週每星期一的發文將會延後,對於臨時的決議再次抱歉!因為我的黑眼圈真的快要長到臉頰上了嗚嗚嗚~~~🤦‍♀️🤦‍♀️🤦‍♀️
但還是先在這裡簡單分享最近遇到了幾個不錯的合作,很開心,劇本、角色和劇組也都令人期待!
昨天因為去台南和劇組做定裝,因此沒有像去年和朋友一塊兒盛大扮裝參與萬聖節,今年只用十片手指指甲參與萬聖節😆

今年

今年參與萬聖節的方式

去年

大家知道我扮什麼角色嗎~?😆

是 2005 年上映的人偶動畫電影《地獄新娘 Corpse Bride》!

去年第一次認真參與萬聖節角色扮裝,當初決定這個角色是因為我的臉頰常常看起來跟她的一樣削瘦凹陷,所以覺得非常適合,雖然天酸不如人算,扮的那天臉頰因為前一天去拔智齒腫了起來,還好藍膚色加上陰影跟天黑看不太出來。
頭花、頭紗和手花都是自己加工製作,也很幸運在蝦皮上找到跟角色相似且便宜的二手婚紗!也認真研究獨自穿綁帶婚紗,以及怎麼把自己塗成藍色的~
第一次穿婚紗就獻給萬聖節當地獄新娘
去年真的玩得很開心!扮裝主題是電影角色!!!大家有辨認出幾個呢!
晚了一天祝大家萬聖節愉快!希望明年自己可以有空再次用角色扮裝參加萬聖節!
🎃 👻🎃 👻🎃 👻🎃 👻🎃 👻🎃 👻🎃 👻🎃 👻🎃 👻🎃 👻
//
閱讀主題|公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演員許雯鈞
我是演員許雯鈞
[演員誌] ❒ bogi ❒ 戲劇表演|平面拍攝|平面設計 ❒ 履歷&影像作品集 ☞ linktr.ee/hsuwenjiun ❒ 合作邀約歡迎聯繫 ✉ [email protected] ❒ 每週一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