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E BOTANICAL 卸妝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很久沒買卸妝乳,之前在屈臣氏出清區找到這瓶,意外地適合我,以下簡單紀錄分享給大家🙂。

附圖網誌版:
https://noemihealth.com/cosmetics-latte-botanical-cleanse-milk-deep-makeup-remover/ 感謝蒞臨。

總結:
質地很清爽,黏性低,乳化速度也快,同時好沖洗。卸妝力比想像中好,淡妝不上防水產品應該都能好好卸除。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好聞的柑橘味,不嗆鼻,感覺反而很舒爽,使用時心情會很好,算是挖到寶了。有預算的話不妨一試,為一天之終增添些放鬆感的小小樂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169內容數
自我照護,關照身心靈發展,建構心安的一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士林,文林路,LATTEA綠蓋茶•館-奶蓋茶專賣店,濃醇好喝的奶蓋茶> 這家茶店在士林已經開很長一段時間了,一開始我以為是咖啡店,每次經過人都很多,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茶店,以前士林夜市附近也是有泡沫紅茶店的,後來飲料店、咖啡廳越開越多,反而傳統的泡沫紅茶店都消失了,在士林區專賣茶飲又有位子坐可以休息的,只剩天仁的喫茶趣和天母新光百貨的春水堂了 今天很想找個地方喝飲料
Thumbnail
avatar
藍天
2024-06-01
GAYSPA 分享文 生活哲學 Late GAYSPA 分享文 生活哲學 Late
Thumbnail
avatar
中年pi
2024-02-26
08 深夜的魔藥教室 Late Night Potions Classroom 接下來的日子相對平靜,但也只是沒有人再特別找琳希的麻煩,卻也沒有達到預先計畫,特別引起哪個純血世家的關注,除了雷斯壯…這樑子算是結下了。 「琳希,妳聖誕假期要回家嗎?」轉眼就到了十二月,卡蒂爾一直都對琳希保持友善的態度,只是兩人真的共同話題太少了,尤其聊天並不是琳希的強項,卡蒂爾若是願意分享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凌玥
2024-02-03
Monday Late生活實驗 六一五 躺到你動了 我才跟著你動了 怎麼辦呢? 你都還沒露臉 就已經是我的 命運共同體 好像 賴著你不走的 是我
avatar
YJW
2024-01-15
Late Shift 晚班「互動式電影」所帶給我的體悟首先,這篇文章並不是正港的觀影日記,文章裡面更多的會是分享互動式電影所帶給我的一些小小生命體悟。所以如果你對這部電影很感到興趣認真的想來看這部電影到底演了什麼,那麼我恐怕只能跟你 say sorry 了。
Thumbnail
avatar
Intern Human
2023-08-04
latest disgrace 最近的恥辱I am a message prescient forecasting there is a limit  我有一個先見之明的消息預測那裡有一個限制 so take my temperature  我帶著熱情 you say  "your turn" 你說 ”輪到你了“  but I think
Thumbnail
avatar
Ian
2021-08-14
Never Too Late 的學習模式 雜學校「地瓜」校長不設限的教育學對人們來說什麼是藝術?可能是完美的畫作,或是抽象的圖像,但對藝術家蘇仰志來說,藝術是一個沒有答案的領域,但台灣的藝術教育卻存在是非與優劣,原本應寬廣的藝術領域成了單一且狹窄的領域。Ozzie 決定用自己的策展專業,搭配自己對教育的熱忱,希望讓大家看到多元教育模組。
Thumbnail
avatar
玩酷
2020-12-30
散亂著孩子玩具的樓梯間 ── Late Night 深夜秀 (2019)作為艾瑪湯普森和英國腔的腦粉,去年看到她在Jimmy Fallon的節目宣傳飾演脫口秀主持人的這部電影就萬分期待。然而看似風趣的包裝,實際上卻令人失望。不是艾瑪湯普森,是電影本身。
Thumbnail
avatar
The Duchess MeowMeow
2020-10-27
你是社會裡的多數嗎?全球首部互動電影《晚班:late shift》將告訴你答案將科技帶入傳統影廳,會是什麼模樣?第一部即為經典。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2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