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控必BUY!Bioré《純素肌沐浴露》雲朵般柔軟泡泡,享受放鬆沐浴時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款沐浴露的「低摩擦雲朵泡技術」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用起來,我可以感受到柔軟細緻的泡沫,完全不會有刺激感,保護肌膚的同時還能舒緩緊繃感,洗起來感覺格外愉悅🛁



敏感肌膚救星


最近的天氣真是讓人困擾,忽冷忽熱的變化讓我的肌膚格外敏感,容易過敏反應。因此,我開始在洗澡的過程中更加關注使用產品的選擇,尤其是尋找一款對敏感肌膚友好的沐浴露,希望能夠減輕這些問題。這次我試用了Bioré全新推出的《純素肌沐浴露》,並且讓我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體驗。


首先,這款沐浴露的「低摩擦雲朵泡技術」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用起來,我可以感受到柔軟細緻的泡沫,完全不會有刺激感,保護肌膚的同時還能舒緩緊繃感,洗起來感覺格外愉悅。不僅如此,這種泡沫的形成方式也不需要沐浴球,省去了經常更換的麻煩,讓我愛上了這種舒適的沐浴體驗。







OMIO:『沐浴是享受一場輕盈的按摩,讓我感到格外放鬆和舒適🚿






輕輕搓揉起泡


接著,這款沐浴露的質地非常溫和,輕輕搓揉就能產生柔軟的泡沫,不需要大量的摩擦也能徹底清潔肌膚。這樣低摩擦的洗澡方式特別適合敏感肌膚,每當我感受到這絲柔軟的泡沫在肌膚上輕輕滑過的感覺,就像是在享受一場輕盈的按摩,讓我感到格外放鬆和舒適。





OMIO:『這款沐浴露的質地非常溫和,輕輕搓揉就能產生柔軟的泡沫☁️☁️







鼠尾草與萊姆茶&

玫瑰草與紅茶


此外,這款沐浴露提供的香氣設計也很貼心。其中的「鼠尾草與萊姆茶」和「玫瑰草與紅茶」兩種香味都很柔和怡人,洗澡時散發出的香味讓我感到放鬆和舒適,特別適合在忙碌的一天結束後享受一段寧靜時光。






OMIO:『玫瑰草與紅茶與鼠尾草與萊姆茶,豆肌?💭







當我使用的是「玫瑰草與紅茶」的沐浴露時,首先被迎接的是一股淡淡的花香和茶香。這種香氣並不濃郁刺鼻,而是像是從花園中傳來的微風,帶著花朵和茶葉的清香,讓整個洗澡空間瀰漫著一種優雅和寧靜的氛圍。在熱水蒸氣的作用下,這種香氣更加濃郁,仿佛是在享受一場花園SPA療程般的放鬆。


而當我使用的是「鼠尾草與萊姆茶」的沐浴露時,則是感受到一股清爽怡人的柑橘香氣。鼠尾草和萊姆茶的結合帶來了一種獨特的香氣,鼠尾草的草本清香和萊姆茶的柑橘氣息相互融合,散發出一種清新活潑的氛圍。每當我在淋浴時,這種香氣就像是在一個果園漫步,吸收著大自然的氣息,讓整個洗澡過程變得更加愉悅和清新。


愛地球純素配方






OMIO:『純素配方的沐浴露,不僅對肌膚溫和也對環境友善🌎







對於我的肌膚來說,使用純素配方的沐浴露是非常重要的。《純素肌沐浴露》的純素配方不含動物性成分,不僅對肌膚更加溫和友善,對環境也更加環保。這讓我更有信心地使用這款產品,知道它不會對我的肌膚造成負擔,同時也對環境負責。


這款舒適的沐浴露不僅為我的洗澡體驗帶來了輕盈和愉悅,更讓我體驗到了生活中的小確幸和舒適感,讓我珍惜每一刻,將美好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我相信,當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從小細節做起,選擇友善地球的方式,我們不僅在照顧自己,也在為後代和整個地球的未來創造更美好的可能。讓我們共同努力,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更加友善!


: )








19會員
13內容數
Enjoy every little things in life × 一起分享生活美好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恐懼泡泡大家隔離那麼久,重回社交生活後,有覺得自己變得有點社交恐懼嗎?
Thumbnail
avatar
雨兒
2022-10-28
一戳就破的空虛泡泡空靈《泡泡》,只有一戳就破的空虛,而沒有一點靈氣。 在動畫電影《泡泡》的訪談影片裡有提到,這部主題是空靈美麗的愛情故事,並且從一開始就將跑酷元素放在中心(影片翻譯連結放在留言處),然而看完整部沒有感受到空靈之美,只有滿滿的空虛。雖然《泡泡》最大的問題在於劇本,但就某方面而言,的確如某位監督在推特上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特別的不行嗎。
2022-10-04
泡泡大前天晚上本來要回家了 好友留住我多聊了一下 她告訴我....遇到我之後 開啟了她對我所謂的那些泡泡的感受能力 好壞參半,在她開始嗅到泡泡的時候 也會覺得比較難過、比較辛苦 像以前那樣神經粗一點也沒有不好。 她開始感覺到泡泡 開始可以懂我為什麼過去會這樣那樣 * 高中畢業後沒有聯繫 男友推銷賀寶芙
avatar
貪狼
2022-07-07
鮮泡泡|入坑這件事 這麼一迷,才知道什麼叫入了坑。這一迷,我就迷了一年,現在,還在坑底。
Thumbnail
avatar
莫絳珠
2022-01-12
泡泡以繽紛包住夢想 妄想  飄!再飄! 與天高 同日遠 以斑斕包裹 整個世界 啵! 瞬間歸零
avatar
昱渙
2021-12-04
我的恐懼泡泡.... 在我平凡的小日子中穿越了許多波濤洶湧的時刻 所幸都能在自己的意識中穩住漸漸平息平安渡過 這一切只能感恩再感恩~ 告訴自己 經歷過疼痛指數之極的~分娩 恐慌逼人的~世紀病毒 虐心持續飆高的~青春期子女逆襲 緊急破表的~長輩心肌梗塞 我想我應該存夠了堅強可以挺過眼前這一戰....... 電鑽聲此起彼落
Thumbnail
avatar
艾莉的小日子
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