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8|老婆,別睡在地板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天是折扣日。
目前家裡什麼都不缺,也沒有要改建。
不知道要買什麼讓秋家人完成節日傳統,所以我買了這個……
搭啦!
不知道有沒有用的天氣控制器。感覺像是詐騙商品,總之先放在二樓的小花園。
運氣好的話,搞不好可以讓後天雨天變晴天,做事就方便許多。

說好今天要讓小寒和正雄結婚。
正雄早上起床先幫忙洗碗盤
一起吃早餐
收到 Lucy 的祝賀簡訊
時間緊急,沒打算辦婚禮派對。
想說找來親近的朋友和家人,在以前卉庭和貝絲結婚的花園走個儀式,交換戒指。
先把要約的一部分人找來秋家,再分批到場地。
不知道為什麼有其他人混進來了😂
很不幸,無法湊齊所有人。而且以為開始進行儀式大家就會靠過來,結果…
人跑光光
好吧,乾脆把大家帶開。畫面留小寒和正雄就好。
是說我居然忘了換比較適合婚禮的服裝😫雖然好像也沒有什麼真的適合的…
抱歉啊,計畫趕不上變化😅
恭喜二位!
是說怎麼會有「嘿咻樹叢」(不是叫這個名字),發誓絕對不是我放在這裡的。
標示應該是禁止小便吧,哈哈哈哈哈哈。
把鏡頭切到四散到花園其他地方的人。
西沃恩大白天看到鬼。直接散會好了,各位。

小雨帶 Tara 回家。
趁最後機會讓他和貝絲多聊聊。
意外得知 Tara 最後一項特徵。
是「家庭取向」!
「家庭取向」超適合十代挑戰,難怪小雨選擇和 Tara 交往,嗯…🤔原來如此嗎?

接著把小寒跟正雄帶回來。讓兩人整理整理,搬到後面那棟豪宅 aka 正雄家。
這時小寒接到傳說中在七天結婚就能拿到大筆遺產的電話。
欸,不是,現在是要重婚嗎?
這邊果然也是卡住。
唉,好啦,至少確定就是遊戲有問題。猜因為小寒和正雄中學時交往,但有年齡差,所以正雄成年後,很長一段時間小寒還是中學生,系統不把他們視為情侶,中間可能有些更新或使用 MOD 造成小錯誤導致存檔出現一點問題,大概是這樣的緣故吧。
總之讓兩人搬出了。不過住得非常近,畢竟本來就是鄰居嘛。

所有事情都做完,夜已深。把小雨送上床後,讓卉庭吃個宵夜再去睡。就在此時…
嗯?
咦!
不!!!!!😭😭😭
「老婆,別睡在地板上,要睡去房間。」
卉庭真的一下子沒反應過來的樣子,呆呆看著貝絲倒地,冷靜地吃三明治。
等發現後,讓他去跟死神求情😭
!!!
貝絲啊啊啊啊啊啊~~~~
還魂了!沒被帶走!!!
死神:沒我的事了?二位再會~
嗚嗚嗚,真是太好了!有求有機會。人不免一死,但不是今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457內容數
《模擬市民4》傳奇挑戰「秋家時代」遊戲紀錄,每週一、三、五、日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Day 1:台灣到巴黎到倫敦經過八個月的等待,首次的中年獨旅終於展開,因為訂不到台北到倫敦的位子,決定先抵達巴黎,再搭火車前往倫敦。旅程第一天,我發現了自己平日沒有覺知到的肌肉。
Thumbnail
avatar
黃金花枝圈
2024-06-16
紀錄:Day58- 魂牽夢縈20240506 週一,是老爸手術的日子,也是我固定與大老闆開會的日子。過往兩個月以來,幾乎都靠著團隊幫忙參加頂過了。雖說幫忙團隊們在老闆面前增加了不少曝光度,也陸續收到老闆對同仁們的讚許與肯定。但這種直接面對大老闆許願與尖銳問題質詢的壓力,同仁們也似乎扛到了極限了。
avatar
Loeb的屁孩爸爸
2024-05-22
Day 58:2023.10.26 畫了一個不停發抖的哭哭香香老婆,也練習一下大頭的透視畫法~ #100天練畫挑戰Day 58:2023.10.26 畫了一個不停發抖的哭哭香香老婆,也練習一下大頭的透視畫法~(Day 5 骨架)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 由於有18禁內容,公開還是有點…🥵 就放在付費內容吧~😚 金蟬童子(Kingzen),原創耽美作者,資深腐女,腐齡20+年。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3-10-26
【2023/2/4 紐西蘭自駕遊】Day 5 #8 | 北島 | 東格里羅國家公園健行 Part 2如螻蟻般碌碌人間的我,也正低伏行走於廣大的聖山之下,雖然看起來好渺小,卻在這渺小的想像之中,又覺得自己好偉大。即使我是宇宙朝生夢死的蜉蝣,也有一個內在必須完成的美麗夢想。
Thumbnail
avatar
我是珊卓拉
2023-10-08
Day 58 | 週一很blue,晚餐很不賴6/12 週一很blue,晚餐很不賴 經歷上週慘淡的晚餐後,今天發憤圖強!雖然真正去買菜的是列車長,辛苦的買菜過程就跳過了,列車長有時候會說下班後要去異世界,就是代表會去一趟黃昏市場,至於為什麼要說是異世界,應該是因為偶爾會遇到很不守規矩,不太禮貌,各型各樣的人,或者偶爾會在市場上看到不同的水果、
Thumbnail
avatar
餐車。2000
2023-06-30
徒步環島・Day 8 飛毛腿追趕風火輪老公問:「我騎車時,看到徒步的人心情都很沉重,為什麼?!」我心想:「拜託!你騎單車時速二、三十公里,徒步者四、五公里,你輕裝簡從吹著涼風,以五六倍以上的速度追趕徒步者,誰要對你展露笑容啊!」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1-10-17
《漫時光.慢書寫》Day5 老鷹襲擊 下午跟弟弟回山上學校交考卷, 從學校騎到半山腰時, 我和弟弟在開心的聊天, 我們剛好討論著幽浮, 突然之間, 有個大型飛行物俯衝下來, 從我們腳踏板正要穿過, 但我跟弟弟的腳夾到牠, 我們慘叫,我還騎車中, 弟弟狂喊...幽浮-幽浮 我們尖叫聲不斷, 我們居然看到了牠的樣子, 不...會...吧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6-24
自我修煉 Day8如果一堆蘋果,有好有壞。你就應該先吃好的,把壞的丟掉,如果你先吃壞的,好的也會變壞,你將永遠吃不到好的,人生亦如此 。  如果有一堆目標,應該先從最簡單的開始。因為最難的最做完,簡單的還是簡單的。 如果最難的沒有做完,簡單的也變成最難的。
Thumbnail
avatar
Edison's PM Talk
2021-06-18
徒步環島・Day 5 徒步者的風景,庶民的日常Day4由樹林走到大溪,體力幾乎耗盡,雖獨自外宿,但一夜好眠。 睡到自然醒後,漱洗完畢揹起背包,裝滿兩瓶水,拿著兩張早餐卷,一張在中式早餐店領了蛋餅及飯糰,一張到西式早餐店領了卡滋雞腿堡。飯糰蛋餅塞進背包當午餐,漢堡提到公園樹蔭下悠閒地飽餐一頓。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1-05-07
[Day28]股票資訊串接 - 取得盤中即時報價資訊在先前的教學中,我們都是透過已知的歷史資料來進行數據的分析,並且找尋到適合的交易策略,不過要如何實際交給程式監測跟下單呢?這部分就是我們接下來最後3天要來教學的地方了,而今天我們就先來學習如何取得股價目前的即時資訊吧!!
Thumbnail
avatar
陳陳
2021-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