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寶}發毛詭故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親身經歷撞鬼毛骨悚然撞鬼飄飄鬼故事恐怖遭遇
😨😨😨嘿嘿!可怕的事情來了!今天萌寶要跟大家分享自己第一次撞詭的經驗(不知道是體質特殊還是八字輕,萌寶我有過不少恐怖經驗≒≒淚崩
那是在國中一年級下學期萌寶還是清純少女時期發生的事了。
那天是星期五,放學後我和同學一塊騎腳踏車回家。我家離學校比較近,如果當時直接回家就好了(但是人生沒有如果這個選項啊...
但我和朋友聊得太開心,還約好晚上一起去逛學校附近的夜市,於是我便說:「我再陪妳走一段吧!我從小學那個方向回家。」
聊著聊著,我們騎到了小學,我便和朋友分手各自回家。那時天尚未全暗,我往社區的方向騎去,眼角餘光瞄到有一位男士站在紅綠燈下。他的裝扮有點奇怪,或是可以說是復古?他穿著褐色的西裝,戴著紳士帽手裡還提著一只皮箱。我原本想過去跟他說,要等公車必須到另一邊才行,可是那身打扮讓我卻步了。
我沒搭理他,自顧自的打算騎走時,卻發現一件不可思議的事。他好像特別的高,高到讓人誤以為他是浮在半空中,好奇心驅使~我便認真再望了他一眼。
這一看差點沒把自己給嚇死,他是浮在空中沒錯....但是更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是他的西裝褲底下空空如也,他....他根本沒有腳!
當下把我嚇的半死,只能拼了命的踩著腳踏車往回家方向騎去。
人啊!都會有所謂的感覺吧!我在騎車的當下查覺似乎有人在跟著我,於是我回了頭。不回頭還好,一回頭我看到那個男人就在我的腳踏車後,我們的臉差距不到三十公分(不知道是我的記憶有錯誤,還是當時真的被嚇壞了,我印象中那個男人沒有五官,臉像雞蛋似的光滑....
我又差點沒嚇昏了過去,繼續拼老命的踩著踏板。直到對面迎來我小學同學的弟弟,我看著他,他的表情很正常,我才放膽再次回頭,那個男子已經不在了。
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哥哥姐姐們,但沒有任何一個人相信我的話。她們直言是我上課太累,恐怖片看太多,還舉出反証說天都沒暗飄飄怎麼可能出來!小小年紀的我聽完也覺得或許是這樣吧,畢竟只有我看到,沒旁人作證又加上驚嚇過度,因此決定採取哥姐的意見。
晚上,我和白天那個朋友說好要一起逛夜市,我需和她在小學附近集合然後再出發。晚上我騎著那條路,心裡直發抖,唯恐又會看見什麼不該看的。所幸一路平安,更讓我確信白天那幕確實是自己想太多了。
逛完夜市,我們又騎車回家,朋友說希望我能再陪她走一段,到小學那附近再分手各自回家。其實我原本是想答應她,可是白天那段經歷實在太可怕了,最後我還是拒絕她,讓她自己一人騎車回家。
隔天放假,加上朋友似乎生我氣,我們周末都沒有聯絡。直到下周上學日我們在上體育課時,聊天聊到了這件事。女孩子上體育通常都會三五在旁聊天,我和她也和其他同學一起聊天,不知是誰講起來詭故事。
我那位朋友就接著說,其實上周五我們逛完夜市,各自回家後,她遇到了很詭異的事情。當時我從我的社區方向回去後,她獨自一人騎著腳踏車,看到眼前有個男子飄了過來,她說用飄是因為那個男人沒有腳又像是浮在半空中一樣。她嚇傻了,把車子停在路邊不敢動,直到他從她的身邊經過,才努力踩著腳踏車回家去。
聽完她說的這些話,換我傻了,我連忙把自己的遭遇跟她說,還和她一起對照該男子服裝和樣貌,同樣也是褐色西裝、紳士帽跟皮箱。我朋友又氣又嚇,氣的事我居然沒事前跟她說(我當時不是不說,只因我也是半信半疑!不然就不會大膽的走原路跟她一起去夜市了
嚇的是我們遇到的竟是同一〝人〞!
讓我疑惑的是我朋友跟我說她有看到那個男子的長相,是她們是社區裡一個慘被高壓電奪去性命的人。但我不管再怎麼回想,還是覺得那是張像雞蛋一樣的臉,或許這樣對我比較好吧!看不到對方的長像應該比較好?
在打這段遭遇時,本萌寶感覺整個背都發毛,雖然文中盡量用詼諧口吻敘述,還是覺得超可怕,不管過的再久還是感覺歷歷在目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萌寶與腐堡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腐堡}五個季節|秋夜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腐堡}遇見﹝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萌寶}牽手好嗎?﹝六﹞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萌寶}盛開的浪漫﹝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腐堡}遇見﹝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寶島長知識】C01《品牌夢工廠》代工廠如何發展品牌《您的品牌是製造思維還是消費思維?》擁有一個知名的品牌好處多多,但向來以「生產導向」的代工廠,該如何跨足「顧客導向」的品牌市場呢?本課程將引導學員面對代工廠發展品牌時常面臨的問題,進而調整自己的經營心態與做法,讓品牌之路一帆風順!
Thumbnail
avatar
寶島好讚Wonderful & Happy For You
2024-05-22
【寶可夢GO】永續發展週 活動懶人包 | 「重新發現自我」功能上線 | 喇叭芽社群日提醒 | 雷吉斯奇魯即將回歸Pokémon GO全新的「重新發現」第一階段已經上線啦,只要打開遊戲,在原本換裝頁面的造型區,就可以開始改變更貼近自己樣子的造型。原本的性別功能已經移除,就直接改由身體的外觀來做調查,看來是沒什麼實際功能,但或許對於時下的年輕人來說,這是一個展現自我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4-04-18
【林口尋寶記:在明曜眼鏡發現的時尚與視界】【林口尋寶記:在明曜眼鏡發現的時尚與視界】 身為一位教師,在林口區教書多年,眼鏡對我來說不僅是看世界的窗口,也是個人風格的重要標誌。我一直在尋找那家能給予我既專業又有品味的眼鏡店。幸運的是,我在明曜眼鏡〈林口店〉找到了我的答案。 走進明曜眼鏡,我仿佛進入了一個充滿時尚氛圍的小宇宙。店內裝潢現
Thumbnail
avatar
寂寞星球
2024-02-06
【寶可夢GO】異色大爆發 烏波社群日成果分享 / 光之祭典準備起跑 / 新異色睡睡菇以及新寶可夢光蚪仔登場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Pokémon GO 11月份的雙烏波社群日的成果,以及明天登場的光之祭典重點提醒。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3-11-06
娘家明適保|3C族眼睛保養|O.T.O保健配方|游離型葉黃素|台日醫學團隊共同研發|晶亮舒適 👀✨在現代生活中,許多人長時間使用電子設備,尤其是數位工作者和翻譯人員,眼睛的負擔往往比一般人更重。這時,葉黃素的補充就變得至關重要。它有助於減輕疲勞,保護免受藍光輻射的損害,讓你保持健康~
Thumbnail
avatar
Sumire Yang
2023-09-18
寶寶起疹子還發燒?!爸媽別緊張,先確定是不是一期一會的玫瑰疹對很多新手爸媽來說,寶寶起疹子是一件讓人很緊張的事,如果是濕疹、尿布疹之類的疹子還好,至少我們知道成因,也有比較明確的方式可以避免,但如果已經做好了皮膚的照護,卻還是出現疹子,甚至伴隨發燒,我們就會擔心是不是寶寶的身體有什麼其他問題了。先別緊張,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玫瑰疹,本身並沒有什麼危險性喔!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10-26
《北愛少女》作者麗莎.麥吉分析了第二季結尾、詹姆斯和艾琳萌芽的情愫,還有後續劇情發展(下)在《星期五協議》簽訂後,要連接1995年(第二季結束的時間點)到1998年(簽訂條約那年),是否代表還會再多兩到三季?
Thumbnail
avatar
和曦
2021-09-16
《北愛少女》作者麗莎.麥吉分析了第二季結尾、詹姆斯和艾琳萌芽的情愫,還有後續劇情發展(上)北愛少女第二季結尾在出其不意帶給觀眾希望的橋段落幕。艾琳、克萊兒、米雪兒、歐拉和詹姆斯接下來可能發生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和曦
2021-08-11
『寶寶真的順利成長發展了嗎? 掌握關鍵里程碑,發展能力不落拍!』--0~3M 嬰兒時期是人一生中成長改變最快速的階段,從外表到肢體活動到認知能力發展,進步速度可說是令人驚嘆呀!  然而隨著月齡增加,不同階段應該發展的目標也會跟著改變及進階,接下來,我們來看看0-3個月的寶寶能夠達到哪些成長里程碑吧! 寶寶的「關鍵發展里程碑」可以依據 4 大面向來看: 粗大動作(四肢軀幹
Thumbnail
avatar
雪莉治療師的市場評測雜談
2021-04-23
『掌握寶寶腦部發育的高峰期,用啟蒙教育開啟孩子不凡的一生!』對嬰兒大腦而言,提供寶寶刺激活動像是給予小樹苗(大腦)養分,1歲以前,他幾乎能夠形成茂盛的小樹灌叢(大腦突觸最多),接下來2-3歲,將不需要的枝枒(突觸)剪枝,突觸精簡將養分留給最需要的地方,提供最有效率的訊息處理途徑。而這棵小樹(大腦)也在6歲左右大抵初步完整。 我們需要做的是,抓緊大腦發育的加速
Thumbnail
avatar
雪莉治療師的市場評測雜談
202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