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故的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誰? 我在哪? 我在作什麼? 這裡是哪裡? 怎麼霧這麼大? 昏昏沉沉的腦袋緩慢地浮現這些個問題。 先四處看看好了…欸,怎麼身體會往上飄。 我急忙抓著樹幹,轉頭四處張望,想看看有沒有人在附近。 我發現對向車道有人影在接近,右手抓著樹,左手揮舞並大聲著:『嘿!嘿!』(腦袋不清楚到有點智障,沒有多考慮,若是來者不善怎麼辦?) 怎麼發不出聲音!? 兩個穿著有點眼熟制服的女學生,騎著腳踏車從濃霧中顯現出來,並降低了速度朝我看來。然後……我聽見了她們高8度音的尖叫聲。 『啊~』 『啊!』 嗯?是看到鬼喔~ 我看著她們倉皇逃去,有點嚇了我一跳,心裡卻想著:她們長得好像有點面熟啊,耳中接著接收到隱約傳來的驚嘆聲。 『天啊!他沒穿衣服吧?』 『對!!!他沒穿衣服!』 『喔!他是神經病嗎!?』 『#$@%#^&***』 呃~認真的講,你們講的『神經病』其實是『精神病』。 我低頭一看,看到了那糰會我阻礙我視線的肚子。 欸~還真沒穿衣服啊~小女生少見多怪…罕見多怪……好吧,是沒見過超級怪,難怪會被視覺爆擊。 可怪怪的,沒穿衣服怎麼沒感覺,也不會冷。現在又走不動,怎麼辦? 可惜,手機沒在身上,不然,就可以線上求助了: 光溜溜穿越了,怎解? 特急!!!在線等。 還在思考怎麼會這樣?怎麼辦? 眼角瞄到就又有人影過來了。 我急忙轉身,看著遠方,故作鎮定。 後方傳來了聲:『X,沙小!』後,又加速離去了。 聲音有些熟悉,但我回身看去時,已不見他的人影。 呵……年輕人,心理素質就是有待加強。 忽然,四面八方的濃霧都向我卷來,除了白,我已經看不到任何東西了,樹木、馬路、土地好像都消失了。 然後,是忽然墜落的失重感襲來。 我:嗯~? 耳邊傳來老婆微鼾的聲音。 作夢了? 出了一身冷汗,T恤有點濕,不過,頭痛好多了,可能吃感冒藥的關係。 邊起身邊回想作了啥夢,好像夢到 兩個國中時期的女同學,大霧,還有掉到水溝裡去了,那兩個女同學叫啥來著?……想不起來。 擦乾身體,換了身衣服,想了好一會兒,還是沒想出來。 算了,睡起來,搞不好就想起了。 偷摸了老婆一下,睡死…沒反應… 好吧。睡覺。晚安。

    83會員
    132內容數
    活在訊息爆炸的網路世代,變化快到讓人心慌的世界,要去適應不容易。 於是,找一塊地,讓心靜下來筆耕墨耘,看看會長出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urs whisper沙龍 的其他內容
    肆•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伍•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叁•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陸•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繫鈴之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故事的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內心的觀點,決定外部事物對自己的影響有錢人專注於機會,窮人專注於障礙。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內心的觀點,決定外部事物對自己的影響。
    avatar
    阿魯貓的閱讀流水帳
    2023-09-18
    《 願你在深淵盛放》:那些終將離去的事物,注定是一場蒼白的擁有 pt.1絕望的不是疼痛,是我現在荊棘裡頭破血流體無完膚的時候,我呼喊的每一句話,都沒有任何人回應。
    Thumbnail
    avatar
    捲末
    2022-11-11
    《餘命十年》有了想珍惜的事物,我開始畏懼死亡(劇透甚入) 靜止之間的小提琴聲,劃破寧靜,一絲一扯,漸漸增強。 映入眼簾的是漫天紛飛的櫻花花瓣,是我們人生中的轉折點,也是彼此的起點。
    Thumbnail
    avatar
    Muses
    2022-08-14
    新詩〈情緒化事故〉-人的情緒化有兩種,只有一種被允許釋放《情緒化事故》 罪該萬死,最好火車可以延遲三十分鐘! 小屁孩又在車上高分貝哭鬧, 有什麼東西可以堵住他的嘴巴, 吐一口沫, 車上的麵包被壓扁在屁股下面......
    Thumbnail
    avatar
    微文雅
    2022-04-06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潛意識裡的金錢藍圖想要在現實中有好的金錢生活,首先在潛意識裡要有好的金錢藍圖。「你的生活方式,與雙親的金錢觀,或者其中一人的金錢觀,有密切的關聯。」有幾種建構、鞏固金錢藍圖的好方法:宣言儀式、財務自由錢罐&玩樂錢罐。錢罐是「超級金錢磁鐵」,讓我每天專注在金錢上,吸引更多的金錢來協助我達成財務自由。
    Thumbnail
    avatar
    Paisley 珮希莉
    2022-03-11
    【情感亦成就】在《單身動物園》裡,有誰能擁有哀悼逝去感情的自由選項? 你有多久未曾好好的去經驗或快或慢的生活節奏,而不是僅僅被某種壓力的節奏從後追趕,彷彿是沒有靈魂的人生存著? 現代社會其中一個問題是:資訊過快,消化不良! 在心理諮商裡,我也看到人們在「關係」中也漸漸失去自己的節奏,成為了反應的機械,只跟著無形的節奏,汲汲營營的把許多東西塞到胃裡,引起胃食道逆流。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2-02-13
    《有錢人都在用的人生時薪思考》周星馳電影〈少林足球〉中戴著金絲眼鏡的三師兄匆忙地從辦公大樓走出來,一邊拿著手機和客戶連絡股市起伏,另一邊很是凡爾賽的拒絕阿星說:「我真的很忙呀,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無緣無故跟你們幾個廢物去踢球。」這畫面是不是仍然記憶猶新呢?
    Thumbnail
    avatar
    Kuo-Liang Chang
    2022-01-24
    《友你真好》脆弱的人從來不覺得自己脆弱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遇到了某些人、事、物,就會不由自主的落下眼淚。偶遇的人事物,都是一段脆弱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料五六
    2021-04-16
    《火影忍者》李洛克:沒有天賦就只能放棄嗎?你的人生還有另一種可能性!|願意親近喜愛事物的專【《火影忍者》李洛克:沒有天賦就只能放棄嗎?你的人生還有另一種可能性! 不會忍術,也不會幻術,從小被嘲笑的他,卻有著強大的信念與目標,他是如何專注在他唯一所會的事情上? 而在過程中,他又是怎麼訓練自己,去克服難關,撰寫出屬於他的勵志故事?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03/26(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3-18
    《你的善良必須有點鋒芒:36則讓你有態度、不委曲,深諳世故卻不世故的世道智慧》 這書讀完好一陣子了,但一直沒空寫書評。主因一是論文都沒寫怎麼有空寫這些有的沒的(謎之音:就是沒寫論文好歹寫點別的),然後也因為各種期末考等等的,真的很沒空,於是拖到積了三本,想說一次寫一寫好了。(很隨興) 這本書我看完的結論是可以再歸納成兩點,一個是對自己的處世建議,一個對別人相處建議。 首先談談
    avatar
    老蔡書評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