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小呆出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摸,但不要摸我的臉!
蟹小呆出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36內容數
    狗屁一族,一個關於狗狗(米姑)與他朋友們的生活搞笑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屁一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答非所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好,做什麼事都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給糖就搗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適時地讓腦袋放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丟臉轉生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說今年冬天會很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感謝過去時,也感謝小我吧最近對於小我與感謝過去感到疑惑,在學習身心靈這條路上,似乎小我自身帶有貶低的意思,恐懼的、負面的、退縮的、只利己的都是小我的訊息,而我們許多擁有壞結果的事情,都是因為選擇小我的聲音,但另一方面,也經常聽到要去感謝過去,也包括感謝因為聽從小我而經歷的,那些我們認為壞結果的過去。
    Thumbnail
    avatar
    limon
    2024-06-04
    2020/07/28 聚會之感謝rari的小禮物2020/07/28 12:59 公開回報編輯・刪除 聚會之感謝rari的小禮物 雜記日誌   拍圖 🌟 維修好久只好發個曬文玩家聚會懶人紀錄餐廳的人豪好直接給一個包廂參與的都是認識的人真開心拿到阿卡莉的角色罐當然要曬一下🥳 感謝rari ☆Liz貓
    Thumbnail
    avatar
    ☆Liz貓
    2024-04-12
    謝謝小編!一早起來收信,看到某篇文章又上了精選,what? 這不是我兩年半前發表的短文嗎? 我記得那時方格子甚至還無法給自己文章類型分類,也沒有點讚功能,都快忘記寫過這樣的內容了,那豈不表示,我在這裡滿資深的??(有點汗顏)。不知不覺又過了兩年多... https://vocus.cc/article/61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4-03-09
    寓言,預言,或慾言:謝曉虹《鷹頭貓與音樂箱女孩》《鷹頭貓與音樂箱女孩》儘管篇幅不長,卻在看似優美如童話的敘事語言裡,設計了幾次翻轉。 小說的一開頭,藉由不同的命名,將可辨認的香港(陌根地)以及其殖民的歷史(剎南之於中國,維多利亞帝國之於英國)勾勒出。這樣的折射效果,一方面毋須刻意過度細節交代虛構的國度,另一方面則疊影出一個相對可靠但稍微輕盈的虛
    avatar
    朱嘉漢
    2024-01-23
    找小三講心事根本褻瀆小三每件事情都有它的代價,婚姻出軌除了社會道德不許外,還被列入法律範疇,弄個不好就被告了個公道價三十萬。 至於婚姻破碎、家庭功能瓦解、社會鄙夷以及離婚贍養費等被動支出更是不在話下。 那麼什麼樣的事情能讓一個男人甘願冒這個險,也要跟小三在一起呢? 因為小三可以講心事? 男人之恥。 因為小三比較溫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3-09-03
    9/6盤後 晶圓雙雄頭部線型 獨拉權值似曾相識 多單出場保護獲利 空單預備謹慎小心 近期最夯的個股是晶圓雙雄台積電聯電, 台積電是老朋友,記憶最深刻的就是1月 台積電的猛爆走勢,完全不像市值第一的大牛股, 後來我套在620元以上, 一直抱到今天,解套出場。 有非常深刻的記憶。 台積電1/21的679, 這個日期,這個價位, 應該永遠也不會忘記, 因此我在合一的版上寫了合一三部曲,
    Thumbnail
    avatar
    輕紫琉璃
    2021-09-07
    小心市場先生潛藏的心理陷阱追逐價格波動為主的投機行為角度,市場價格是唯一標準,風險在於市場先生情緒極不穩定,說不定今天資金轉進,明天就轉出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1-08-05
    大小鬼出沒-繽紛卻不暗黑的墨西哥亡靈節​因為電影(可可夜總會),才知道中南美國家有一個盛大的節日叫做(亡靈節) 也因為另一半的關係,才有機會一探究竟,看看這個跟亞洲文化完全不一樣的節日習俗 在亞洲文化裡~死亡是一個沉重且避談的話題 總覺得開啟了這個話題,就好像要面對離別一樣令人感到感傷 但是在美洲國家,死亡只是周期的一個階段
    Thumbnail
    avatar
    Yo soy Hüichin
    2021-03-25
    小資職場求生記|老天有保佑(嗎?)平常我一追起劇來就是天荒地老!除了飯不可以不吃之外,覺可以不睡、功課可以不寫、工作可以晚點再做、死線也無法讓我和我的劇分開。 昨晚追劇追到一個段落,想起工作上兩天後要回覆給廠商四個教學影片的修改要求,結果居然沒有按照我的正常發揮立馬繼續下一集......
    Thumbnail
    avatar
    Keri B
    202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