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啦,妳看起來很漂亮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表演者都進場完就可以休息了吧?

白皙的小手,黑色毛外套,

蜷縮在藍色長椅。

妳說今天起得太早,需要補眠。


出去晃了兩圈,三二一喀擦,

人在這,心在那。

這個時候應該已經睡著了,

說著,相簿又要多好幾張醜照了。

想著,她睡著的樣子一定很可愛。


腳步放慢,身子壓低,

REC 00:01,

燈光太暗了,焦一直跑掉。


左右蠕動,一雙眼睛探出,妳醒了,

眼神有些迷離。


(啊不要拍啦我現在素顏,不好看。

雙手同時把臉蓋住,眉毛還沒畫好。

說著,哈妳現在這個樣子超醜超好笑。

想著,妳的手怎麼可以這麼小這麼可愛。


(可以借我靠一下嗎?躺椅子不舒服。

暖暖的感覺,應該是毛外套太厚了,一定是毛外套太厚了。

我是不是要說些什麼,

要怎麼樣才能讓對方在意我?

要怎麼樣才能讓對方記住我?


(要拍好看喔,第一張我想要不看鏡頭的。

妳左臉右臉哪邊比較好看?

歪頭照不錯欸,蠻可愛的。

隔著快門,淺淺一笑,修長的身形,

心跳得好快。


(可以幫我坐到觀眾席嗎?

妳移動位置到了前排,

物理距離有點遙遠。

妳跟其他人聊得很開心,

心理距離有點遙遠。


我把目光塞回狹小觀景窗內,

思緒無限膨脹。


不行,別再想東想西了,

專心把手上的事情做好好煩喔我到底在幹嘛為什麼要一直注意她我跟她又沒有很熟。

撥動轉盤,調整鏡位,

聊星座MBTI喜歡的韓團最近追的劇私藏的咖啡店酸菜魚?


(上一首紅色高跟鞋唱得很好欸。

對你的感覺強烈卻又不太了解只憑直覺。

女孩用食指戳了戳男孩的胡思亂想,

啊還行吧,就還可以。


(在想什麼啊這麼入神?

呃,關妳什麼事啊?

欸欸,別,別走啦,

這邊視野超棒風水超好也不會太冷,

所以不要再往前了,可以嗎?


妳靠在吉他上,眼睛飄向左側,

整天的疲倦都寫在了臉上,

黑眼圈蠻明顯的。


(等下要一起回去嗎?

先吃點東西吧應該很餓了。


我看著妳幹嘛?嗯就,妳看起來超累的。

說著,沒事啦,妳看起來很漂亮。

想著,沒事啦,妳看起來很漂亮。




下面兩段是漏網之魚,情緒有點太滿了。我自己看了都會笑,所以就沒放進去。


移動相機,調整焦距,

努力尋找最適合這段關係的位置。

即使如此,

九宮格也劃不出妳我的交集。


明明已經關閉了手動對焦,

心思卻還是不斷飄向妳的位置。

反覆告訴自己這只是一廂情願,

記憶裡卻仍舊只有妳是清晰。

1會員
10內容數
理想與現實,幼稚與成熟, 一無所有卻自命清高,二十歲就是這麼個奇怪的年紀。 每個禮拜五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