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臉轉生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丟臉轉生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36內容數
    狗屁一族,一個關於狗狗(米姑)與他朋友們的生活搞笑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屁一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今天放假,來澆澆花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懷鬼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答非所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好,做什麼事都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給糖就搗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適時地讓腦袋放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斷捨離挑戰賽 | 丟東西也能賺錢? 練習系統收納,管理生活,理財心法也適用斷捨離挑戰,簡單生活目標 思考分辨必要&非必要:需要時間練習→開心很重要→找到自己的規則→打造收納系統 如何盤整:回憶過去→整理環境→盤點資源→清出空間:食衣住睡洗學走 執行方式:從小地方執行,每天丟一點。與其整理一整間房子,不如從一個衣櫃、一個抽屜開始 我的斷捨離清單: 大型家具、餐具、
    Thumbnail
    avatar
    Joy
    2024-03-07
    社觀:這很丟臉嗎?有次跟著家人去逛賣場,看到一個試吃的攤位,那位工作人員好像是我三專的同學。眼神對上時,我確定是他。但是他把臉轉了開去,不想相認。我讓女兒去試吃一下,如果還能吃,就買個兩三盒,然後我就遠離那一區了! 為什麼不敢相認呢?不過就是一份工作而已。我從以前就知道我發不了財,因為沒有用手去做、沒有搬過貨、沒有
    avatar
    楊子江
    2024-02-17
    日記D10(我還是丟臉的哭了)開始吃藥之後我的情緒變得穩定,不過前幾個禮拜的某一天,我在大馬路邊哭了。
    Thumbnail
    avatar
    數枝
    2023-11-28
    不要擔心丟臉,要擔心沒有完成目標#不要擔心丟臉,要擔心沒有完成目標
    Thumbnail
    avatar
    Letmedie
    2023-10-20
    你認為很丟臉的事其實根本無傷大雅在某一刻,你覺得天都要塌下來了吧... 無人感同你的身受,孤零零地像是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 總不會有人喜歡拿自己的糗事來說, 所以當你難過沮喪的時候也習慣偽裝, 卻又一邊默默在尋求有同樣經驗的人告訴自己:「你不是一個人」 事情總會過去,有一天,過不去的總會過去, 時間會帶走一切,而頑強的你,
    Thumbnail
    avatar
    Sophin Mody
    2023-08-04
    [驚悚/懸疑]笑臉先生-完結篇二十年後,我回到了童年生活的舊居。 關於笑臉先生的回憶,在腦海中掀起大浪。
    Thumbnail
    avatar
    綠色
    2021-09-23
    [驚悚/懸疑]笑臉先生-下篇二十年後,我回到了童年生活的舊居。 關於笑臉先生的回憶,在腦海中掀起大浪。
    Thumbnail
    avatar
    綠色
    2021-09-23
    [驚悚/懸疑]笑臉先生-中篇二十年後,我回到了童年生活的舊居。 關於笑臉先生的回憶,在腦海中掀起大浪。
    Thumbnail
    avatar
    綠色
    2021-09-23
    [驚悚/懸疑]笑臉先生-上篇二十年後,我回到了童年生活的舊居。 關於笑臉先生的回憶,在腦海中掀起大浪。
    Thumbnail
    avatar
    綠色
    2021-09-23
    車隊故事#4|與盲友共騎翻轉生命教育生命教育必須得到翻轉,讓學習的場域不再侷限於校園,學習的方式不再侷限單方面的教學,學習的對象也不僅限於老師,而是透過社區裡的人脈網絡,藉由不同但真實的生命交會,才能觸動彼此的愛,激勵彼此的心靈,開創翻轉生命的無限可能。 「我覺得這兩天生命教育體驗營,富有教育意義,妳一定要多加宣傳,讓更多人知道,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