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域之戰 『空之內戰-風起』

2021/11/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可曜、璦亞、庄、達爾,空域軍部中最重要、既強大又握有實際大權的的四人來到了那座粉紅色的大山。
       米泠一開始來到空域、還有書上看到的,這座山的名字就是緋棠山,是在空域極具重要性的地區,軍事、魔法研究、甚至是古代傳說,各式各樣的資訊都由緋棠山孕育而出。
       四人並沒有立刻找到比試地點,於是沿著山腳下走動,他們之間籠罩著沉重的氣氛,像是正準備要上場迎戰的士兵,每一步都踏的如履薄冰,而事實上他們的騎士身份更加重了這樣的氛圍,每個人像是說好了一樣的不苟言笑,大家都知道接下來的比試不容任何一點懈怠,這是攸關空域軍部、攸關整個域的非同小可的比試。
       繞到山的另外一邊,才終於看到一些不同的景象,有一個大椅子在山的旁邊,跟附近的景色很不搭調,椅子上面有一個人,側躺在大椅子上,好像睡著了,給人一種慵懶的感覺,好像什麼事都影響不了這樣的景況。
       那人的手跟頭靠在扶手,腳微微彎曲,整個人蜷縮在椅子上,微風輕輕的吹,那人的黃色頭髮微微飄動,但及肩的頭髮遮住了她的臉,使大家看不清楚這個人的臉。
       這時,可曜好像沒有意識到這樣安詳的氣氛,他上前一步。
     「不好意思打擾了。」
       用稍微大的音量對那個人說。
       椅子上躺著的人慢慢的有了動作,上半身慢慢的伸展開,不過腳仍是彎曲在椅子上,黃色頭髮仍是散亂的,不過已經可以看到這個人的臉,是一個年輕的女生,她用一隻手撐住頭,睡眼惺忪的看了這群吵醒他的人。
     「早~安~」
       一邊打哈欠一邊慢悠悠的說出這句話。
     「果然是域部總長大人,您好!」
       可曜接著對她說。
       沒錯,這個剛剛還在椅子上睡覺的人就是跟軍部總長同等地位、僅此於女王地位的域部總長,雖然看起來慵慵懶懶的、不像可曜那樣有領導風範,不過她天生的特殊能力,讓她勝任這個職位,在背後輔助各個部門運作,讓空域維持正常運作的強大後盾。
       圓圓的眼睛緩緩的眨著,淺黃色的頭髮讓她看起來更顯稚氣,身上的制服跟軍部一樣,是純白的衣服,白色的連身裙輕柔的蓋住她的身體,直至大腿一半,尖尖垂下的衣領與軍部一樣是橘色的,再加上腰間的墜飾,跟酒紅色的長靴,除了設計不同之外,色調與軍部是如出一轍,小小的手撐住她的頭。
      
       「不小心睡著了啊。」
        域部總長稍微坐直身子,不過還是歪歪的躺在椅子上,用毫不在意的口氣說。
     「請問您就是幫我們進行比試的評審嗎?」
       可曜看著她提問。
     「啊!我想起來了,沒錯沒錯,我要出題給你們比試。」
       她一邊說,一邊終於把雙腳從椅子上放下。
     「這個關卡的題目就是...」
       可曜與其他三人都安靜下來,看著域部總長,認真的準備聽比試的規則,氣氛凝重了起來。
     「不過你們軍部的人是時間太多嗎?還有空搞比試什麼的,還害我要來這邊當你們的評審,好累~」
     「欸?」
       三人原本準備好要聽比試的規則,結果突然被域部總長吐槽了一番,這時開口講話的是達爾。
     「對吧!我也這樣覺得,看來我應該去域部工作才對,做好自己的工作都來不及了,還要重新選舉軍部總長...」。
       不過可曜不理會他。
     「域部總長,實在非常抱歉麻煩您了,但是,這關係到空域軍部總長人選,與國家守備有非常密切的關係,還請您多多包涵。」
     「好好,那我就說題目囉~」
       她終於挺起上半身,兩手放在她的膝蓋上,是目前看來最正式的坐姿,四人再度集中精神。
     「空域,像我旁邊這座緋棠山,有著特殊的地形,以及不規則、難以捉摸的形狀,而不規則的形狀也是我擔任這職位的目的,依照空域的特性,請你們判斷在域與域戰鬥時,有什麼樣的利弊,以及該如何去守備 攻擊,說出你們的答案。我會在這裡淘汰掉一人。」
       接著是一段時間的寂靜。
       「咳咳。」
       最少話的璦亞率先發出聲音。
     「那就由我先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爛漫
爛漫
清新的懸疑有聽過嗎? 一起來找出小說世界中存在的巨大謎團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