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寫詩

2021/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很好玩,畫一個插圖,再寫一段像詩一樣的話,然後覺得很投入。今天下班之後,我去了國父紀念館繪本班,到那邊時已經下課了,可是同學們還有一些人在,我其實跟大家不熟悉,但是我想要去找同學講講話,想跟大家有一些互動。老師也跟我聊了幾句,讓我覺得在這個地方有些歸屬感。
離開了教室,我去附近吃了米糕跟紅油抄手,吃完搭了公車,到租屋處附近該下車卻不想回家,於是我一路坐到了北投公車總站,我是公車上最後一個乘客,下了車,覺得有點冷,想著自己從天未暗搭到天黑,然後隻身在這個不常來的地方,走著走著忍不住問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可是我就覺得孤單,想找些事做,卻惹得更孤單。
我走到北投捷運站,再搭捷運回家。坐在捷運車廂,滑著交友APP,討厭自己這樣卻又不知道此外還能做些什麼。走回家的路上,我想著自己這三年來是怎麼過生活的,然後想起了家鄉,覺得出外生活久了就會想回家吧,我甚至想著這就是長大的必經之路嗎?不知道未來還會有什麼樣的際遇,我不斷摸索,不斷地和自己對話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K會員
91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