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2021/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好了每一天都要對你說我愛你
但是有一天不小心忘了
可是有一天吵架了
然後直到有一天
我發現
說我愛你並沒有讓你比較開心
你會因為為了該如何回應我而備感壓力
於是我只能選擇寫在每天的日記裡
對於我愛你三個字
我是不是講得太輕易了?
只是我想在還能愛你的時候
好好地說,我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圈犬
    圈犬
    所謂的“病人” 意味著的是忍耐的人。 因為有著各種疾病,體驗著人生的生存意義,無法工作只能藉由文字展現痛苦的樣貌,可是痛苦並不可怕,它能帶來巨大的禮物,是一種祝福,就像你給我的贊助一樣:) 我所寫的矛盾, 是自身疾病帶來的 我所寫的文字, 是生病以後學會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