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想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真的好喜歡你。


我有好多想跟你分享的日常,

但我好怕一直打擾你,

所以我忍住了。


我好想像以前一樣每天晚上都吵你,

但我好怕你只是在禮貌性回覆,

所以我忍住了。


我好想見到你,已經78天沒見到你了,

但我擔心你不想見我,

所以我忍住了。


我好想告訴你我好喜歡你,

但我擔心從此以後我們形同陌路,

所以我忍住了。


我好擔心自己在你心裡並不重要,

只是一個跟你一起喜歡同一位歌手的普通朋友,

你並不想知道或瞭解我​。


是不是當話題變得需要刻意去找的時候,

是不是當你已經對我沒有探索欲和新鮮感的時候,

是不是當你開始沒有以前那麼熱情主動的時候,

是不是當你再也不問我在幹嘛,今天吃了什麼的時候,

一切都過期了?


我好糾結,

我每時每刻都在想你。

我好痛苦,

我不能告訴你我在想你。

我努力克制自己不去想你,

但我做不到。


天天都研究你的星象、研究你的MBTI,

看你喜歡一個人的跡象會是什麼,

看你會因為什麼而突然討厭一個人。

看你的感情運勢,再看看我的感情運勢,

會不會有巧合相似的部分。

天天都測搭羅牌占卜,

測了好幾個都是相似的結果,

它說其實你也喜歡我,但有一些現實上的問題和阻礙。


我不知道星象、MBTI和搭羅牌占卜哪一個更準。

我也不知道他們究竟準不準。

但我好希望現實真的就像這些結果一樣,

我並不是一個人在喜歡你,

而是你也一樣喜歡著我。

只要你也喜歡我那就夠了,

其他所有問題我們都一定都能夠一點一點地解決。


我沒有談過戀愛。

我不知道這是喜歡還是愛,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資格談愛,

我只知道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我想每分每秒都跟你黏在一起。

我想每天都跟你說我很想你,

我想對你好,很好很好。

我想在你時不時生病的時候把你照顧得好好的,

我想把我生活中的所有有趣或無趣的東西都分享給你。


我想知道你所有的開心和傷心,

我想知道你所有的煩惱和不安,

我想知道你所有的傷口和掙扎。

我想知道你過往的經歷,

我想​參與你未來的人生。

我想不只是留下在夢中跟你的回憶,

我想跟你有更多現實中一起的回憶。


我從未在夢中見過同一個人那麼多次,

而你是唯一。

我的腦袋我的身體和我的心,

真的都好喜歡你。

你知不知道?


「天天想你,天天問自己,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你?

天天想你,天天守住一顆心,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

2024年6月10日

日常中的隨筆,關於感受、生活、宇宙、所有能觸及的一切。所寫的都是個人真實經歷及感受。 「...隨筆。」記錄著像夢的現實生活,「...夢。」記錄著像現實生活的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矛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想你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以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舊照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假象...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月10日~24日神變月十億倍功德 天天護生、放生善行 邀您一起護持響應! 觀音山 神變月2月10日~2月24日連續15日,在慈悲 龍德上師的加持下,如法地天天放生,施放救護無數生靈,以放生功德迴向冤親債主,不僅改變生靈的命運,更改變自身修行的慧命。敬邀大家把握殊勝難得十億倍功德增長日一同響應!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2-05
張雨生|《天天想你》不忘初衷,於是天天問自己。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9-13
【寶島瘋美食】寶島好讚鳳梨乾開箱!百分百天然台灣鳳梨乾,無添加糖、香精、二氧化氯及防腐劑~給你滿滿鳳梨味  開始感受到夏天的酷熱了!沒什麼胃口的時候,總是想來點小點心開開胃~像是水果乾就是寶編最愛的零嘴之一!今天就要來開箱【寶島好讚鳳梨乾】每包有100公克喔~包裝上清楚寫著是使用100%天然台灣鳳梨,真材實料!是由通過HACCP及ISO22000國際認證的合格工廠生產,大家可以放心又安心的品嚐喔~  
Thumbnail
avatar
寶島好讚Wonderful & Happy For You
2023-05-26
快樂生活卡小故事 #12 | 天天都想逃的幼稚園時期我待過2個幼稚園,留下的共同回憶都是想快點逃離那裡。 我在嘉義出生,印象中曾經讀過天主教幼稚園一小段時間。記得當大人告訴我以後每天要在幼稚園待到下午時,我哭得死去活來,使出各種拳打腳踢動作,死活都不去上學。最後大人的意志還是勝過小孩的哭閙,我只能乖乖就範進學校。 還好學校每天的午餐時間,家人可以到學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2-12-30
天天想你呀!連結這時代與那時代的記憶  小時候還在迷戀小虎隊或是劉德華的帥氣,一首清亮的「我的未來不是夢」畫到我耳朵後,從此他的聲音就成為我必須追尋的方向。即使那個年代中,一碗麵是10元,一張錄音帶即使要價要百元以上,窮哈哈的學生還是買了他第一張「天天想你」專輯卡帶,我親愛的張雨生....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3-26
天天改標題就能優化 SEO?你知道嗎?Google 可不這麼想!作者:Welly SEO 編輯部 搶攻 Google SEO 排名前,新內容必經的 3 步驟! 1 個網站或 1 篇文章產出後,SEO 排名從無到有的過程都會經過這 3 個階段: (更詳細的說明圖解與增進 SEO 排名的方式,歡迎參考:SEO 是什麼?SEO 優化怎麼做?行銷新手也能做出效果!)
Thumbnail
avatar
偉利科技 - 能幫助業績成長SEO服務商
2022-03-17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38 結婚就可以天天吃了吧38 結婚就可以天天吃了吧!?   下課鐘響前的五分鐘,翔美老師在講台上分發著一張張上次的隨堂測驗,並且如果有點到考出90分以上的同學,都會多加稱讚鼓勵鼓勵。   但是叫了快三分之二的學生(包括彩香),目前只有健司一個人考了90分,其他學生都灰頭苦臉地盯著自己考卷上,那勉強及格的分數。
Thumbnail
avatar
班導
2021-09-09
【生活筆記】礁溪創意車輪餅店野小孩 喜歡到天天都想吃 超~~好~~吃~~ 如果要到宜蘭玩請一定要在礁溪下來去野小孩一趟,野小孩坐落在一個有點小神秘的巷子裡,這次去宜蘭雨不停,但還是無法澆熄我想吃車輪餅的心。 會先看到一個橘橘的招牌 店門口會放遊戲規則 請自行詳看 菜單 司康也好優秀 這次點了宜蘭花生捲、有辣打拋豬、宜蘭的蔥、胖老闆的最愛,喜歡到想要
Thumbnail
avatar
full wonder寫字樓
2020-12-10
巴菲特天天都看500頁書,但是你知道他是怎樣讀的嗎?來向億萬富翁學習4個閱讀好習慣!巴菲特(Warren Buffett)就曾透露自己每天閱讀 500 頁,知識才會如利息一般累積。 比爾‧蓋茲(Bill Gates)和馬斯克(Elon Musk)也是,前者每周讀一本書、後來也說是閱讀讓他造出火箭。 想要像這些億萬富翁一樣閱讀、快速吸收資訊,你可以採取以下這四種策略。
Thumbnail
avatar
Fortune Insight
2018-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