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早起,因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三天真的是我生活作息的改變的開始
為什麼?因為這樣乏味的生活讓我更不耐煩了…連我的身體也這樣覺得
因為以往就是睡得比較多…然後夢到一些有的沒的…
前幾天甚至還夢到什麼綠色的昆蟲人在拯救世界?what?
醒來我自己馬上查了昆蟲人,但也沒這種東西?!
起因或許是因為我現在一直在鼓勵學生做日更創作
包括做yt,ig,fb,patreon,這裡,以及sound on聲浪等等(podcast嘗試)
結果我自己反而在這幾天慢下了腳步…所以怎麼會有說服力呢?
我鼓勵學生們累積作品(資產),然後跟他們說數位變現的概念
也或多或多說明了一下目前方便更可以買賣零股的工具…但不是鼓勵他們炒股啦
每天只有看著數字上上下下,看久了也會無聊的…
所以只有跟他們說可以試著投資0056而減少借錢來玩,或是只玩單一個股…
畢竟那些領域我也沒有嘗試過,而且也太大範圍的學問了…我沒懂這麼多
但倒是開放自己的心胸去接觸不同的新鮮事,才是生活樂很大的來源呀
加上剛好momo在進行書展,我也新辦了幾張卡line bank/中信line pay卡
自己也在嘗試何謂%數的回饋…?因為以前的我從來沒有注意到這些眉眉角角…
也或許是托現在市場更多元、開放競爭之福……所以才讓我又有了學習新事物心
然後之前幾天就是一直待在原本的循環…
結果我肚子就連續兩天在下午三點多…開始痛起來…然後激發我狠狠去問為什麼
沒道理我身體好好,健康沒事,幹嘛連續兩天痛得我要命?
而且我真的是非常討厭痛的一個人啊,偏偏我又不愛吃藥…所以我今天改變了
意外的早起,五點半左右就起來,當然昨天有早一點睡…
接著幾天我想我得更確認自己的作息,要找到一個最適合我的作息表
然後帶頭日更、日更創作呀!總是得做一陣子才知道成效如何…
寫作總是不會辜負我的!我一直這麼相信著!~~~
雖然現在沒有升降桌,但我有買專屬小桌桌,放在原本桌上,這樣就可以站著寫作了
找機會要故意站著做事情,否則沒有特別去運動又長時間坐著…真的不太好^_^
一起邁向日更天堂吧!一天一天的翻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192內容數
    自己學習賽斯身心靈的種種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波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回應朋友的「路人事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危機就是轉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5/9車禍事故全紀錄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老姐,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跟隨衝動就是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臺灣雙語無法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難得的229。「男人很辛苦啊,面帶笑容,面帶笑容啊!但是內心卻在哭泣啊!」今天是難得的229,又到了閏年啊。 早上載妹妹去學校, 問他知不知道閏月這種事,她說知道。 然後我自己「陷入沉思」: 逢4置閏,逢百不閏,逢4百再閏…… 這樣說來, 人生百歲的話,就會遇到24個、或23個229吧? 算這個數學真討厭。 不過「人間生命實短少,未至百歲死者多
    avatar
    rubo
    2024-02-29
    難得的228和平紀念日,也要活用聲音做媒介今天是228和平紀念日,這日子統一放假。 而我在家,也能用聲章做媒介,進行活用和練習。 像是,上網看影片、感受家人的心,全是和聲音有關。 所以,我必然能維持活用。 剛才看了看小眼睛老師的個人貼文,再回顧小眼睛老師具有的聲音,所以,我願意做小眼睛老師的證人 沒想到,剛才看了看小眼睛老師的最新
    avatar
    宋雲燕
    2024-02-28
    難得的動物權小說《犁過亡者的骨骸》穹蒼星夜,花開花謝,世間萬物共生共滅,好一部脫離單純說教路線的溫柔之作。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4-01-30
    難得的遇見忙碌緊湊的工作節奏 中午吃飯還得搭配著電腦螢幕 彷彿還可以掌控工作步調 吞嚥的中餐被多加一種調味劑 不美味但心安 有些同事水也不敢多喝 因為就會面臨憋尿的狀態 豁達的同仁就會笑一笑 鼓起勇氣起身前往廁所 看淡每日需達成的績效 這的確是一種很好的心態 生活要過、身心健康、基本賺錢
    avatar
    沐浴在陽光下的朩朩
    2024-01-11
    難得的好運,給自己點一首《小幸運》~日常生活中糟心事好多,而這天運氣up,讓我想點首《小幸運》......
    Thumbnail
    avatar
    花茶菓子
    2023-12-05
    《成功的反思》讀書心得 — 因為努力就會成功,所以…《成功的反思》的原文書名是The tyranny of meritocracy,若直譯應是「才德主義的暴政」。作者是哈佛政治學教授桑德爾,這次看他所著的《成功的反思》,再次很精確的帶著讀者經歷一場關於才德思想與菁英領導的思辨:深植人心的才德思想並不代表社會平等
    avatar
    最高境界的長假
    2021-10-23
    遠端錄podcast心得感想:因為疫情的意外收穫!這段日子你有學東西嗎?嗨大家,我是馬它,剛從北醫畢業,一直有在主持我的節目《馬它 in the HOUSE》,今天想跟大家聊聊podcast節目遇到疫情以來的節目狀況~ 距離上次跟真人面對面錄podcast也距離兩個月了,一開始三級的時候以為很快就會等到解封的那天,想說讓自己休息也好,但時間久了,愈發現還得再等等...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07-04
    因為疫情覺得悶,不如在家創造點在外面娛樂的儀式感 疫情的關係,最近我都採用居家辦公的方式,偶爾出去處理點公事,大多數的時間待在家,但是有兩個小孩在家的情況下,要做到居家辦公實屬困難,突然很懷念有辦公室可以好好做事的時候。 也許你跟我一樣,大多數時間都在家,少了之前能在外面尋找娛樂方式,比如說逛逛街、看看電影等等,現在甚至連帶小孩去公園,可能都是種
    Thumbnail
    avatar
    把自己當實驗品的人生
    2021-06-18
    說來說去還是因為愛|正向的愛|讓我們一起讓世界變得更好  成為無肉主義者也半年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呀!在疫情下,成天看著公眾人物們,吵來吵去、罵來罵去,甚至誰也不讓誰,根本不讓對方把話說完,這就是我們的民主嗎?但我知道世界就是這個樣子。   我一直很喜歡超級英雄系列的電影,這陣子的亂象,讓我又再重溫一次「神力女超人1984」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