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的10年愛車來保養

2022/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第一台自己買的車Nissan的Livina
號稱50萬50期,不過當然其實還有利息啦
每個月要繳費10750...
750就是每個月的利息錢
但對我來說已經非常感恩了..

我喜歡我自己的車
當年買的時候還是跟姐他們一起來看來買的
媽媽願意當我的保人的時候
我感動到都快哭了..
我那時候也不清楚怎麼回事
只是為我媽媽如此信任我而感覺到深深被愛
當然我是不可能不繳費害媽媽的...
就這樣繳費了四,五年
總之繳完車貸真的就是一個字爽

陪著我到處趴趴走
甚至去年我因為內在負能量來不及處理好
害她被撞到
我嚇死了也心疼死了...

早上帶她來14萬公里的保養
本來是小保養5000多
結果來一個喇叭壞了,要換線圈
又一個5000...噴呀!我的錢錢~~

也只好換了,不然怎麼辦呢?哈
對車車好一點就是對我自己好一點
不過剛剛還提醒我要注意水箱跟??
總之好像問題慢慢浮現了呢..
是該換車了嗎?哈

六月忙完再來考慮這件事吧
等等保養好要去驗車車..
驗車先告一段落了..
學校事情處理好,告一段落了...
再來處理是否賣車的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安波流
    安波流
    哈囉!你好,我是安波。 這裡有一些生活分享,還有學習的歷程。 歡迎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