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魅杉林溪:防疫期之中秋行 PART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憶起今年中秋連假,因尚在疫情籠罩之下,除了國內景點哪兒也去不了。雖然認真防疫很重要,但說真的,如果感覺確實被關壞了,若別過於在意住宿房價,並遵守防疫規範,偕同家人出去走走還是挺好的,就當作另類慶祝與團圓,也可留下美好記憶。

附圖網誌版:https://noemihealth.com/travel-shanlinxi-sun-link-sea-vacation-resorts-part-1/ 感謝蒞臨。
結語:
猶記抵達當日屬中秋前一天,但是一日遊的訪客多得嚇人,停車場幾乎是滿載狀態,直到傍晚人車潮才一一散去,可見此地是如此美麗及受到歡迎。不可否認,雖然來一趟得花門票費用,但是環境維護及步道設施皆屬完善,十分適合各年齡層遊客造訪,有空的話我個人認為值得走一趟,應是不會後悔的好抉擇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169內容數
自我照護,關照身心靈發展,建構心安的一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ophie Noem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隨筆】舞臺之後-小前輩的小小迷妹【BaeRyS】在後臺…確實有不少連偶像們本人也不知道的小秘密……有嗎?
Thumbnail
avatar
LiiMii
2024-03-25
[迷妹MURMUR]一個時代的結束——SM二、三代偶像紛紛出走SHINee成員溫流、泰民傳出將離開SM娛樂。又有二代團成員要離開SM,雖然團體約還在,也相信他們的團魂會讓團體活動延續下去,但還是不禁覺得感慨。
Thumbnail
avatar
HARU LENA
2024-03-05
不認真迷妹追星日常其實我一直都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很認真追星的人,雖然不認真但好像也花了很多時間認識喜歡的偶像。甚至直到去年才看了第一場演唱會...
Thumbnail
avatar
莫名不騎廟
2023-11-19
세븐틴回歸啦 迷妹買專日這次的回歸風格沒很愛,但還是想買一張看能抽到誰的小卡😆😆😆 猶豫很久選不出來要買哪版….. 結果旁邊來了一位非常專業的粉絲,拿起Weverse ver.專輯後….打開手機的手電筒開始照專輯側面😳😳😳😳 (我們也試了根本看不到啊) 我的朋友幫我問了專業粉絲 :이 안에 호시
Thumbnail
avatar
乎一
2023-11-03
2023韓國◆首爾║老迷妹踩點趣我今年35歲,追星年資??年,這一趟韓國旅程追逐Pengsoo之外也踩了很多韓劇景點。我的人生不能不旅行也不能沒有韓劇,謝謝韓劇裡的平行時空讓我在被現實摧殘時能有一個喘息小空間。
Thumbnail
avatar
張淳婷
2023-10-15
永遠迷路在音樂森林的好奇兒童聽音樂的你,是什麼模樣?最能確定的是,如果沒有音樂,那我就不能在大人的世界裡保有一種兒童的模樣,音樂讓我能在歌詞與旋律中快樂且不受拘束地奔跑,沒有目的地的,喜歡跑多遠就跑多遠,累了就睡覺。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1-05-17
山嵐夕照裡的溫情——杉林溪沿著十二生肖彎上行,便抵達杉林溪。細數過去幾年的旅遊規劃多半止於熱鬧的溪頭,忽略更靜謐清幽的所在,有幸歲末在友人R的堅持下,我們一早便風塵僕僕由台北南下。 距離上一次來杉林溪是多久呢?近二十年前,國中的畢業旅行,同時也是我初次與同學夜宿。彼時夜裡一群女孩如小毛雀般雀躍,整晚興奮地聒噪不停,直至眼見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1-03-12
〈影音食譜〉迷你培根洛林鹹派|馬芬烤模、全麥派皮餡料吃起來軟綿綿的,跟酥酥的派皮搭配真的超好吃……連室友阿霖都說:「那個鹹派有點強,吃起來很高級。」平常問他什麼東西好不好吃,一律只會回嗯的人,居然主動稱讚我的鹹派,我屁股都要翹起來了。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0-11-13
[南投美食]來自南投竹山杉林溪九四我的茶,經典原葉三角立體茶包,在生活中透過短暫的沉澱達到身心療育​ 茶飲左右你我的生活,市面上的茶飲滿街是,但是喝茶就應該讓生活慢下來,九四我的茶就是讓你透過短暫的沉澱達到身心療癒。九四我的茶想推廣的不只是一杯茶,而是透過一杯茶,讓人們在生活中透過短暫的沉澱,成為更好的自己,透過更多更棒的人,少點爭鋒相對,讓這社會更美好。 九四我的茶相關資訊:: ​ 南投縣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