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視]靜態捕捉:台北隨拍

2021/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月的第一個週五,下午去板橋試鏡結束後和陳皙約了晚上在北車附近走走晃晃,一邊拍照。和皙是去年在網路上認識,去馬祖新村拍過一次照,這次是第二次見面,也再次一起拍照,比起上次我們更熟悉、更有默契許多。
搬到新店後在台北的交通方式大多是捷運,偶爾公車,因為工作關係總會在北車轉換各種交通工具,都是在地底下完成,很少會到台北車站附近的地面上,更少會有機會和朋友在晚上的台北閒逛。皙說這次想要嘗試閃燈的效果,所以約了晚上,M7 出口附近的天橋,我是第一次走上來。
後來我們決定走去中山附近,一路看看路上會遇到些什麼。
結果,和路邊的綠色植物拍了超級超級多張。
上衣是大學修跨領域的設計學院課程時分在同組認識的朋友佳凰設計的,她後來畢業後創了自己的服飾品牌 :noir_by_phoenix
網紗的材質剛好在這次閃燈拍攝下呈現很美的點點星閃效果,我是看到照片後才意外發現,當時搭配服裝時並沒有想到竟然可以跟閃燈這麼搭!
後來繞去赤峰街附近的公園,裡面有好多小孩子在裡面玩,想起小時候吃完晚餐後爸媽也會帶我到家附近的公園玩,螺旋溜滑梯、跳跳橋、當鞦韆,總是擠滿許多小孩,而吊單槓通常人不多,是某種成長指標,可以盪到第幾根,一直都記得自己第一次一鼓作氣完成從一邊盪到另一邊,發現自己可以做到後欣喜若狂地跑去找爸爸來看的興奮與成就感。現在那座公園因為整修改變了很多,但那座橘色的單槓一直都存在在我記憶中。

本次拍攝總結:本命色大概是黑色

底片相機的定時自拍合照,一張就成功!
//
閱讀主題|凝視_靜態捕捉

❍ 許雯鈞 ❍
[email protected]
https://linktr.ee/hsuwenjiu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演員許雯鈞
我是演員許雯鈞
[演員誌] ❒ bogi ❒ 戲劇表演|平面拍攝|平面設計 ❒ 履歷&影像作品集 ☞ linktr.ee/hsuwenjiun ❒ 合作邀約歡迎聯繫 ✉ [email protected] ❒ 每週一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