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視]靜態捕捉:雪山啤酒🍺街拍

2022/07/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9
炎炎夏日午後,最適合來一罐冰涼啤酒的吧!
對啤酒的接觸是一開始是在去四川大學當交換學生時,同學們帶我去市場吃串燒配啤酒;再來就是回台灣後,在居酒屋打工的那段時間,雖然上班是不需要跟客人喝酒,然而在那兒工作的同事大多是好客好友的個性,漸漸熟悉起來後,他們偶爾會在我下班,而他們還沒下班時會邀我喝個一兩杯再回家。
我記得盛情難卻的邀請之下,第一次答應留下來坐在一樓吧檯喝一杯生啤,邊喝邊聊天,沒想到喝完一杯又再裝了一杯,不諳酒量,結果後來我整個醉倒坐在二樓廁所外面拿著垃圾袋吐,同事在旁邊陪我😂,等我酒醒。後來我就知道自己差不多是兩杯生啤的酒量,雖說後來在居酒屋工作一段時間酒量也有漸漸練起來,可是跟在四川練習吃辣一樣,一離開環境就破功。
平時其實沒什麼在喝酒,因為租屋處的冰箱我都沒有拿來用。說真要說,大概就是去年三級警戒的時候,難得地啟用了租屋處的冰箱,有自己的冰箱可用當然就要冰一些啤酒啦!那幾個月,應該是我離開居酒屋後比較有在喝酒的時期,通常就是週五下班後所謂的 FRIDAT NIGHT,會開一包零食、一瓶啤酒,選一部電影自個兒好好地享受一下。大概是當時在疫情恐慌的日子之下,少有的平靜享受時光。啊~當時自己煮三餐,後來也有變成一種享受!(▶▶[朔望]日常切片:自從開冰箱以後⋯⋯
這篇的內文分享加上那次幫雪山啤酒做平面街拍,文字配上圖片兩者加在一起看起來忽然有點像業配(?!,但我其實平常不是喝雪山啦哈哈哈哈,我通常都喝數字啤酒或是動物啤酒,而且一直要到我接到這個工作才注意到「雪山啤酒」這個品牌,金拍謝啦~
這次拍攝和團隊在赤峰街穿梭,那時候雖然打工的地點就在中山區,不過幾乎沒有去赤峰街逛過,剛好趁拍攝的機會,順便走訪了赤峰街一些小巷子和可愛的小店,也意外發覺一些路邊的好看街景。
說實在那時候還沒有什麼平面拍攝的經驗,邊玩邊拍,現在回頭看照片真的一眼就能看出許多可進步空間,當然那些就被我留在硬碟裡私藏了,所以現在決定公開分享的都是自己挑選過,算認可滿意的萬中選一啊~!
當時也有收到幾個朋友在網路上看到品牌做廣告的貼文,還特別截圖傳訊息來跟我說看到我,臉很好認!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再拍攝商品的相關廣告!我應該蠻適合酒類的廣告風格的吧~
//
閱讀主題|凝視_靜態捕捉

❍ 許雯鈞 ❍
[email protected]
https://linktr.ee/hsuwenjiu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演員許雯鈞
我是演員許雯鈞
[演員誌] ❒ bogi ❒ 戲劇表演|平面拍攝|平面設計 ❒ 履歷&影像作品集 ☞ linktr.ee/hsuwenjiun ❒ 合作邀約歡迎聯繫 ✉ [email protected] ❒ 每週一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