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視]靜態捕捉:月釀杯

2022/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8
影視作品已經介紹完 2018 年的了,本來這週要進入 2019 年,決定還是把平面拍的作品也按照年份發佈。
這是我第一個接到的平面工作!攝影師是我大三升大四的暑假去 BIOS Monthly 編輯部一起實習的夥伴莀萮,也是她主動找我合作的,那時候我還超級超級菜,根本沒有任何正式拍平面照的經驗,在鏡頭前也還沒有什麼口袋拍照姿勢,但因為是和熟悉的朋友合作,因此沒有太多的不安,就好像朋友一起出去玩。
我們隨意在台大校園尋找適合的場影拍照,穿梭在各個系館,後來找的一個陽台小庭院,實際位置在哪兒我現在已經忘記了。謝謝莀萮讓我初嘗試商品平面拍攝,現在看當時的照片表情跟肢體都好僵硬啊~~😂😂😂 修圖應該費了不少功夫,實在是辛苦了。
真的很青澀的表情 XD
後來過個一兩年,高中好友有段時間很長去中國出差,所以很常用微信,有天說在微信某個公眾號上看到我,結果就是這次的拍攝,不過時間久遠,翻找不到當時截圖留下的紀錄了。之後有整理照片有找到再補上!
//
閱讀主題|凝視_靜態捕捉

❍ 許雯鈞 ❍
[email protected]
https://linktr.ee/hsuwenjiu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演員許雯鈞
我是演員許雯鈞
[演員誌] ❒ bogi ❒ 戲劇表演|平面拍攝|平面設計 ❒ 履歷&影像作品集 ☞ linktr.ee/hsuwenjiun ❒ 合作邀約歡迎聯繫 ✉ [email protected] ❒ 每週一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