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版好可惜 | Redmi Buds 3 Pro

2021/11/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先說這個耳機是可以用iOS的,只是功能大打折扣

其實要下這個標題時我想了很久,因為就像上面寫的,這個耳機其實不是不可以用在iOS,只是海外版的Redmi Buds 3 Pro是無法適配原廠的APP,那就少了許多的調整,例如:降噪強度調整、通透模式裡面加強人聲加強模式…都沒了

就是因為少了APP設定

正當我思考要把耳機退掉時,我在網路發現有一些大神,為了這些海外版的耳機在android上寫了個第三方的APP(iOS沒有)將一些功能給找了回來。
於是拿著我的zenfone 6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我下載來看看….結果可以用我決定不退了

貓眼石的外型
我之前有寫一篇realme Buds Air 2 Neo,這次Redmi Buds 3 Pro在外觀上跟它有著異曲同工的效果
都在觸控區用上了亮面的材質,realme Buds Air 2 Neo是帶著彩虹色彩的鏡子,而這次是Redmi Buds 3 Pro則是採用了半透明的造型加上橢圓形的設計,看起來真的很有貓眼石的感覺
猶如貓眼石
充電接點
而這次整體造型採取了靴型設計,在拿取上變的很方便,不易脫手,也讓配戴上變的方便。
靴型設計
靴型設計好拿取

精緻的鵝卵石的充電艙
這次充電倉看起來就像一顆精緻的鵝卵石,充電艙上除了TYPE-C充電口跟配對鍵外,什麼都沒有
這次在顏色上沒採取一半的純黑色,這次redmi Buds 3 Pro則是採用了深灰色作為外觀的顏色
很精緻的外觀

這樣的設計較一般的黑色多了點動感,但又比淺灰色提升了質感


六麥克風設計
這次我會想購入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雖然價位不到1,600可是卻採取了6麥克風 ( 一邊3顆 ) 的設計,這樣的設計在收音的效果上出乎意料,我個人覺得收音的效果比很多2千多的耳機都好很多...很多
第一組麥克風
第二、三組麥克風

測試錄音


這次購入的理由
多媒體雙待機模式
我這次主要想要購入的理由之一就是redmi Buds 3 Pro這次支援多媒體雙待機模式,而且不像我之前的Jabra elite 65t的雙待機會再訊號切換時很容易卡住(在A設備接完電話後,B設備多媒體就無法播放)
多媒體雙待機模式的意思是,redmiBuds 3 Pro除了在通話上支援雙待機外,還可以自由切換兩個設備間的媒體切換。
意思是你在手機上播放音樂時,這時如果你突然播放另一個設備的音樂時就會直接切換過去,當然如果你這時繼續播放手機的音樂的話,它就又會自動切換過去
入離耳偵測
這個對我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因為我很愛聽Podcast,所以喜歡當我拿下耳機時,就暫停播放這樣的功能,這樣可以避免忘了關閉播放而讓Podcast一直播到結束
而這款一樣有入離耳偵測,只是不是一般使用紅外線的方式,而是採取電容式 (?),所以可以透過皮膚接觸來模擬入離耳的狀態
而使用電容式 (?) 的好處則是不需要擔心耳機放在桌上時,遮擋到紅外線而造成自動播放

總結
1,590的這個價位到可以找到不少真無線耳機,但是帶有降噪、不錯的通話的少很多,再加上如果你有安卓手機,啟動降噪內的Deep
我只能說目前這款算是我試過耳機裡C / P值最高的耳機了,雙待機功能讓我上班時就算我的正在聽我電腦裡面的音樂時都不會錯過我的電話
C / P 值超高

其它藍牙耳機介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月半の魚羊
月半の魚羊
一個大叔、3C科技人。帶著理性的腦袋,確愛到處吃拍,又愛胡思亂想,所以我的人生就是理性與感性不斷衝突。想合作請mail至: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