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就是要吃黑葉|餃子樂

2022/02/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東門是一個充滿巷弄之樂的區域也是外國旅客來台灣必到的景點
這裡有很多有名的美食,例如:永康街芒果冰、鼎泰豐....等,所以這裡的人潮也是驚人。所以以東門站4 / 5號出口為中心開始畫圓這個區域裡有著相當多的小店,特別是這裡的個性咖啡館相當的驚人,就像我最喜歡去的月半咖啡 DWACO也是這裡的個性咖啡館之一,也是我待會要去的地方。
可是在我喝咖啡前,要先解決的是午餐。看看手錶我離開World Gym麗水店已經下午3點多,肚子真的有點餓。先看咖能吃點什麼,就在麗水街附近閒晃,就在往金華街的路途上看到一間店叫-餃子樂,很酷炫的店面加上我很喜歡餃子,今天就吃這個!
「我們餃子已經賣完了哦!剩下麵食跟煎餃」
沒關係!不吃餃子我就該吃麵食,畢竟我真的很餓了,那麵食就麵食吧!!

老王雙炸乾麵番茄蛋花湯

看著菜單我點了一個老王雙炸乾麵番茄蛋花湯,畢竟老王這個名字也太俏皮了。但這時候我心裡想的是:「我來看看你們的番茄蛋花湯裡的番茄是用什麼番茄,因為我心裡可是有著煮湯用的完美番茄呢!」
老王....隔壁老王雙炸麵
這裡指的雙炸指的就是炸醬&榨菜
是說是不是需要這麼有梗!既然雙炸乾麵裡面有炸醬,那口味沒有出乎意料的-鹹,但是如果不鹹似乎也不是炸醬麵了!
鹹香的炸醬+榨菜
雙炸麵的組合是炸醬麵+榨菜那如果口味不鹹香就不道地了,既然是鹹香口感,這時候你會須要一碗好湯來壓壓驚,壓一壓舌頭的驚嚇

簡單的美食最難做

一開始在選湯時我仔細看了看菜單,最後秉持我一貫的理念簡單的美食最難做於是我就點了-番茄蛋花湯!
這道夠簡單了吧,可是沒想到這碗簡單的番茄蛋花湯讓我驚豔了
簡單的最難做
這碗湯讓我驚豔的點是在於食材
我沒想到這碗湯的番茄居然用的是黑葉番茄,近年來色澤紅、口感甜的牛番茄大行其道,我已經很少會看到有餐廳會使用香氣十足卻偏酸的黑葉番茄了。雖然黑葉番茄的果香十足可是偏酸的口感不太好駕馭,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酸味。
📷
📷好喜歡這碗湯
結論 - 價位不低卻精緻
餃子樂價位不低,可是在這裡讓我找到喜歡的味道,這就不是完全以錢來考量了,下一次我會再來品嚐看看這裡的水餃,看看能否再一次找到熟悉的好味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月半の魚羊
月半の魚羊
一個大叔、3C科技人。帶著理性的腦袋,確愛到處吃拍,又愛胡思亂想,所以我的人生就是理性與感性不斷衝突。想合作請mail至: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