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繫】跌下去的時候頭破血流了

2021/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前因後果是什麼已經忘記了,但總之在某一個生活的地方,應該是學校吧,有個鈦鋼拼起來的樓梯,看起來很堅實,但因為很多人上去過所以搖搖欲墜。
我跟27號(像小學一樣編號碼)就在課堂上說下課要去走,但是老師投以奇怪的眼光。
場景跳到學校後面,有一座廢棄的三合院,紅色的磚牆上爬滿藤蔓,院子裡雜草叢生還有被樹木穿過破壞的牆壁,儼然一座廢墟鬼屋。這是學校的傳說,沒有人敢進去,即便是早上也讓人望之卻步。
但是去那個樓梯之前一定要經過這座三合院,因此我們找了一個人:23號男生一起。
他是一個滿奇怪的男子,平頭,吊嘎,眼神犀利滄桑,總是瞧不起人的感覺,也不太笑,很難親近,但是聽說我們要去的地方,他就一口答應,嘴角還上揚了一下,露出一個隱藏深意的微笑。
到了之後我問27要不要上,他突然懼怕起來,又說不要了,說是等一下樓梯會斷掉。我就只好自己上去,但是在我踏上第一階之前,23直接插在我前面,一股腦往上衝。我也緊急跟在他後面
但是我深厚的樓梯傳來喀ㄘ的聲音,是金屬斷裂的聲音。
我往後一看,整個樓梯正在解體,扶手已經45度歪斜出去,我跟23說,欸快要斷了要不要回去?
23回頭看我,笑了一下,往前衝到樓梯頂端,所有老師都來阻止,好像他會啟動什麼咒語一樣
他笑了三聲,我就往回跑,越跑越快同時又擔心樓梯支撐不住,23一直喊我。
我不敢回頭。
結果我安全落地的時候27一臉驚恐地看著我
我轉頭過去看到高大的樓梯在崩解,23直接從最頂端摔下來。跌下去的時候撞破了頭,血流不止。
23看著我,眼神好像要刺穿我一般,忿忿地問我說,你幹嘛?
我說,我要逃跑啊...
23說,但我沒想到你跑那麼快...,他邊扶著自己的頭,好像要裂。
我因為害怕一直往後退,老師們也一直怪我,說我要送23去醫院,這些人根本就不想負責==
27也看著我,但默默地遠離我。
23看著我,好像要把我吞噬一般。
然後我就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往年紀事
往年紀事
匿名所以不放頭照。從探路客流浪過來,主觀到放棄世界,卻要生活在一個再世俗不過的國家。希望有一天可以進入方格執行長的推薦作者名單。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xRe7YrAzJ6azXw61oQ88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