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午後窗前,有一雙手滿載溫柔與看似的優閒,
由心提引著,逐步而漸,是字字句句也是現今與過去......
所知的總是那麼有限,我的那個時候,如何能解她的心思與一雙手,
鳥鳴讓窗邊響起旋律,微風與斜陽催化著一股難述的芬香,
暖暖如發散愛的手罩在我的眉間,我就在那兒旁邊,還能瞧見她的歡顏
能想起,收在那些日子裡的記憶,越嚼似乎越明其中思議
那青絲滿頭與纖細的手,蘊含的不僅是表面的溫柔,
歡顏下的雙眸,演繹著仍舊看不懂的憂愁,
那斜陽、鳥語、花香似是襯著飄然的字跡與離去現實的奇思妙想,
將雲描繪成袖,拂過所有,將時光畫成河,流過許多有她與我以及更多
我所不能懂的
我在夜裡迴盪著心聲與腳步聲,即便是無聲的月眉,
如今也像想著我的無為與來回,
畢竟五千的歲,鑿刻成了能淡看一切的智慧,
而我想思考會有盡頭,在那時僅需一次回首,
遠望便將一切於眼裡心底盡收,
偶爾抬起頭,星辰間的瑤光,恍惚明滅不算亮,
只是我還不明白,而這是現在,我也會用將來,琢磨或等待......




    雨阿
    雨阿
    科學 實現物質與有型 文學 昇華神性與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