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之前

2022/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時,非我在妳之前接迎
往後,無止歲裡年間,光將妳的形影輕送我那單薄的雙眼
曾經我想不透的許多事,迄今仍有不少茫然
唯一悟通的是,也許? 茫然是種必然
如光般,她因何亮?
到達光速時世間任何影像皆無能再入雙眼成像
朋友啊! 那可不是靜止,而是無盡黑暗,
光...她...因寂寞而亮
在那之前,我有的是全部
因為光裡總有妳,而在那之後,妳將留給我一無所有
歲月認為,這是妳予我的餽贈,當由我親手收下這包裝叫作"曾經"的如今
不難,我也不會拒絕妳予我的任何東西
即便是憤怒與不諒解,我仍收,且緊握
我會在四下無人時,淺述無妳的夜晚,讓黑與白染了寂寞的光而上了些許色彩
汝之一生無有功僅有些許的過錯,這注定了妳此行的終點恐非碧落
但,儘管寬心罷,我將與妳在無間重逢,那裡烏雲雖濃
我仍會將妳摟起,就靠那雙手,妳我便在黑暗相守
在那之前...我仍是我,雖然...妳總是一臉的不解與疑惑。








    雨阿
    雨阿
    科學 實現物質與有型 文學 昇華神性與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