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好的。假日

2021/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剛剛好的天氣
剛剛好的微風
剛剛好的溫度

喜歡這樣的「剛剛好」,踩著輕鬆的步伐,來去探險,來去享受運動的律動,讓身體釋放疲勞,讓心情釋放壓力。

不急不躁,不慌不忙,累了,就停下腳步,慢慢地走,看看遠方: 藍天,樹枝,白雲呈了一幅畫,剛剛好映在我眼前,拿起手機,喀嚓,拍下這「剛剛好」的美景,記錄著今天「剛剛好」的心情。

白雲被風吹著飄飄走,樹枝被風吹得搖搖晃,白雲就像插在樹枝上的棉花糖,一團又一團,一圈又一圈,風吹得太大,吹走了樹枝上的棉花糖,棉花糖就黏在一起了,越黏越多,越黏越大,成了一塊白色的大畫布,樹枝就成了畫筆,點綴著這片蔚藍的天空。

很多時候,我們的太多要求而忽略了「剛剛好」的美感,「更好」「更多」無形中就加快了我們的步伐,生活的緊湊,不停的追求與無止盡的奢望要求,還是慢下來,停下來,享受現在的「剛剛好」,一種最佳的平衡狀態:平衡身心,工作,生活……

剛剛好的情誼
剛剛好的距離
剛剛好的滿足
剛剛好的……

讓一切的剛剛好,不多也不少,不大也不小,不早也不晚,享受著今日的剛剛好,感謝著今日的剛剛好,讓我看到如此的美景,有著如此輕鬆的假日。

剛剛好的哲學
剛剛好的心情
剛剛好找到自己的平衡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