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是我的天使

2021/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跟男友分享了我對妹妹生氣的事,男友說出的這句話:妹妹是你的天使。
妹妹是個聽障且患憂鬱症,今天買了幾千塊錢的吉他,她透過Line跟我說,爸爸為此很生氣,我爸每天都在生氣很正常,倒是我聽到這件事,也生氣了,因為家裡經濟拮据,卻買了自己不會使用而且也學不會的東西,妹妹是重度聽障,帶助聽器沒辦法讓他有正常人般的聽覺。我跟她說以後不要再跟我說這樣的事情,我不想聽。
騎車回家的路上,我跟自己說,為什麼要為了別人的事情生氣,回到家,看到桌上的僧人心態,從早上看的段落繼續讀了一頁,放下書,傳訊息跟妹妹說,我不應該對你生氣,你有你買東西的自由,對自己的決定負責就好。妹妹回覆我,謝謝。
對,妹妹是我的天使。
    13會員
    9內容數
    生活可以過得很講究,可以很隨興,可以很簡單,或充滿變化。達到理想生活之前,一起展開生活實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