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妳掛上一顆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黑黑的夜 不怕

暗暗的心 不懼

有我 我在

為妳掛上一顆星

為妳點一盞燈

一顆

兩顆

三顆

四顆

五顆

心亮了

世界也亮了

嚇跑了夜精靈

趕走了心魔鬼

不怕 不怕

我在 一直都在

點亮夜的燦爛

守護一顆妳的心

📒布恣夢,布恣語……
自己繪製作品,再剪下來,做一個手機桌面背景,這樣一手包辦的完成作品,感覺就是不一樣:充滿著開心。
圖。文/布恣芽朵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自在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在「心」底的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立冬,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塵星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為妳相思皎潔明月為伊人懸浮 半空 被風兒抖落為誰悲傷的葉 那是 空蕩蕩的街 無人可憐失落漂流的靈魂   影子和我相依偎 悠長深夜難眠 大腦思念浪濤的澎湃 妳身影纏繞 過往放肆回流的步履 風飄在有妳的地方   放了 還有餘溫殘留妳的手 在我指間發燒 沒了妳的生命 還有片段記
Thumbnail
avatar
黃培毓
2024-06-13
今天不會都是壞事:已發生的讓你牽掛、未發生的讓你擔憂?SNOOPY的定心禪智慧 我從小就是SNOOPY的粉絲,也熱愛搜集各式各樣的相關產品,卻從沒想過花生漫畫能與禪學結合而串成一篇篇富有哲理的語錄。 這本由日本知名詩人谷川俊太郎及僧人作者枡野俊明聯手合作,以他們充滿底蘊的文化涵養及思考世界的角度來闡釋花生漫畫中的對白,原來那些有趣幽默又帶點無厘頭的互動,竟然與禪語所傳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1-05
醫療筆記EP39-臨床的護理師,不要再苛責我們把很忙這詞掛嘴邊,因為你不會知道的真的很多。醫療筆記之實況篇在臨床上,因為護理師的忙碌不而言語,尤其是現在的人力流失不足,常常會遇到因忙碌而紕漏的很多小事情,所謂的小事就是醫院的一些指標未達到,這情況隨著人力的不足會持續的擴大,當然只要是行政的小事都還好,因為可以後補解決,但如果再延伸到醫療的相關呢?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3-12-27
離卦,火運,離中虛。未來二十年,都是心虛。但,你可以選擇融入虛空。得到無限的能量。離卦,火運,離中虛。未來二十年,都是心虛。但,你可以選擇融入虛空。得到無限的能量。 任何事都有陰陽兩面,一個爻也有陰陽,我們不可能永遠處於頂端,也不可能勝天,天有其運作的道理,要融入宇宙萬物,我們的心識要能空,不斷的接受觀察一切,起任何念想都覺知就可以了。
Thumbnail
avatar
聞覺本心
2023-09-30
最閃亮的一顆星你無法觸及,彷如 世界最遙遠的 一座島嶼 天空最閃亮的 一顆星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0-19
從來就無法找到複製貼上後發現完全吻合的另一顆心也許你正熱切的或是一直靜靜的期待有那麼一天能夠(再)與你吻合的那一顆心相遇, 在那一刻來臨之前,請把自己的心照顧好。
Thumbnail
avatar
自由女嬸Michelle的異想世界
2021-07-17
「如果夢中母親還活著,醒來我會更失落憂傷」——專訪《沒有一天的星星和今天不一樣》胡家榮_上2014年問世的《光上黑山》,具備決斷激烈感的文字風格,如求道者往魔山探道,生猛形象教人驚艷。相隔七年,胡家榮帶來截然不同的新詩集《沒有一天的星星和今天不一樣》,詩歌語言轉為殘缺多傷,記著自身的體驗,同時也揭露創作者如何擁抱受損的身心,包含回溯到更久遠之前母親辭世的重創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07-13
21-06-29 當你完成一個夢想,你的宇宙就多了一顆星永恆閃爍。當你完成一個夢,你的宇宙就多了一顆星永恆閃爍。 Every time you complete a dream, your life universe will have a permanent bright star.
Thumbnail
avatar
吳喀琿
2021-06-30
30天療癒計畫:Day24.我是一顆默默開花 的樹 記得,之前的文章有提過,我想當一棵樹,會開出美麗花朵的樹,也希望自己能聽懂大自然的語言。更想過,如果以後老了,上天堂了,也希望後人或親友,把我的骨灰葬在一顆最美的花樹下,讓花樹陪著我長眠於此。 從小到大,每個我所遇過的人,不管是緣分深還是淺,初見到我,對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安靜、內向、害羞,外加有點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