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晚安

2021/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月亮細數著星星

星星點亮著夜空

卸下一天的疲累

慵懶地走向床邊

漫天閃閃的星輝

編織溫暖的夢鄉

關了燈也關了夜

留著一句「晚安」

陪你入睡~

藏著一句「美夢」

伴你入夢~

噓~親愛的,晚安!
📒布恣夢,布恣語……

很喜歡這張作品,讓我感到溫暖。夜深了有人願意跟你說聲晚安,為你關燈,說聲早點睡,輕輕的一句晚安,填滿整個黑夜,不怕黑,不怕孤單,世界似乎也不剩下自己了,晚安…朋友們!好夢
85會員
469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