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為你駐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心中有景
何處不是讓人舒暢的風景

心中有靜
何處不是讓人靜心的菩提

心中有愛
何處不是讓人溫暖的陽光

心中有夢
何處不是讓人不懈的堅持

心中有你
何處不是讓我為你停下腳步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你是我的榮耀三、今夜故人來 疑真疑似幻第三章 今夜故人來 疑真疑似幻   棉花嘟嚷因我ID同名,購買玉兔空氣淨化器,一用即壞,被翟亮攙和到府維修,避免孤男寡女,確定她父母在,穿上外套前往。    出地鐵,霓虹耀眼,此乃陸家嘴精華區,納悶棉花怎住這兒,穿至靜巷,導航直指" 濱江一號",上海一等一豪宅,棉花究竟何許人也? 小區前站一姑娘,看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
愛你,只限今夜今夜,顧小絮終於可以依偎在那個默默戀了十幾年的男人的懷裡…      他吻她,嘴裡混合著淡淡的紅酒混雪碧的芳香,她沉醉在這種感覺裡,忘記了呼吸。他熱烈地擁吻著她,希望能喚起她同樣熱烈的回應,可是,顧小絮怎麼也熱烈不起來。對於今天,她早有預料,只是,當這一切真的到來時,她的心,卻被什麼東西片片撕扯著,
avatar
深望
2021-08-20
讓專業照相館為你留影,工作、個人照都合適 !畢業是感傷又沒好的時候,我們忍不住對出社會為自己的事業打拼感到期待,又捨不得與在學期間的好夥伴分開,因此在最後一刻的流量,拍畢業照肯定會特別留意,想找好一點的大頭貼拍攝技術好一點的照相館,這裡推薦一位部落各的高雄照相館推薦分享文,讓我們又多認識一間不錯的品牌 - 大頭大頭拍照不愁 !  如何用手機拍
avatar
鄭政峰
2021-03-31
今夜,請讓我為你吟詩現在已是夜晚時分,接下來為您播報一則廣播。 熠熠星光穿越滿佈空中的黑色粒子來回反射,彼此的光輝交錯更顯得閃耀無比,今夜,就讓我用詩歌譜寫睡前曲,吟唱通往夢境的道路。 慢旋律的前奏潤滑疲憊的步伐,這時的你拿起卸妝乳,輕柔地在臉上推延畫圈,殘妝溶解於表皮的最上層,肌膚終於得到了救贖,你洗一洗臉,彷彿回到
avatar
吳姿芳
2020-11-30
李登輝的「經濟謀略」成功為台灣經濟留下今日再起的火種|鬼宿投資備忘 # 4有謀略的棋手是可以看到終局的,你能想像沒有台積電、台塑集團,少了半導體產業、石化基礎工業,台灣經濟還剩下什麼?因為預見了這樣的終局,李登輝主張「戒急用忍」成功的為台灣經濟留下了再起的火種。讓鬼宿帶大家由 李前總統;對台灣經濟貢獻的角度,緬懷這位「台灣民主之父。」
Thumbnail
avatar
鬼宿
2020-08-03
【留善影圖書茶室/小說書評】水澤文具店:只為你寫的故事座落在明日町金平糖商店街的「水澤文具店」,門口貼了一張廣告,上面寫著:「購買筆和筆記本的顧客,只要您有需要,我會為您寫個故事。客製小說。」
Thumbnail
avatar
留善影 Sina_Sindy
2020-06-27
為你寫的情詩 白色情人節文案 【高雄點時誠今 電商行銷文案工作室】很多同學會問莉亞,專為一個人寫的文案,真的能打動其他人嗎?
Thumbnail
avatar
點時誠今電商行銷文案工作室
202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