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一點零六分

2021/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擷取自Unsplash
/
-
今深夜1:06,我在窗台看著滿天的星,
想將一顆顆的閃耀連結成你的樣子,
想將自己寫的詩傳給你,
在字裡行間,假裝不經意的點綴著
一點喜歡、一點思念、一點自以為是的惆悵,
等待你的回覆。
-
白色的月光,印在窗子的薄紗上,
輕輕泛動,
讓我想起幾年前,
夏日零碎的涼風,吹散了我們的曖昧,
至此決定相知相惜,
無論玫瑰的刺多麽尖銳,
無論路上的石子多麽崎嶇。

-
今深夜1:06,我在窗台看著滿天的星
想將一顆顆的閃耀連結成你的樣子,
我是知道你的,只是我依然嬌怯的像枝含羞草,
你始終如一的柔軟,像裹著蜜的莓果,
不酸澀、不膩口。
-
我已將自己的詩傳進你的手機裡,
在字裡行間,假裝不經意的點綴著,
一點喜歡、一點思念、一點自以為是的惆悵,
等待你的回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8會員
142內容數
在這裡會記錄我在生活中的一些靈感與想法,若是喜歡,請毫不猶豫地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