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夏季日劇期末考

2021/09/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天剛好是秋分,夏天真的結束了。
來回顧一下夏季日劇吧。


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
本季真的看得很意興闌珊,除了笑料百出的秘密內幕女警的逆襲以外,其他都沒有讓我迫不及待地期待下一集的到來。
※2021夏季日劇我流排行※
1.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
2.東京MER
3.夜間醫生
4.約定的灰姑娘
5.她很漂亮日版
6.家族募集中
=======棄追線=======
7.漂流者
8.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
9.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推しの王子様)
=====看不懂在幹嘛=====
10.我的殺意戀愛了


《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photo from IG~》
《秘密內幕》應屬本季大黑馬,原本不抱期待,但最後卻覺得是本季最佳作品,是會非常期待二季的作品。此劇想要吐槽的只有永野芽郁追犯人的跑步速度實在是太慢了,犯人都還要等他🤣(不知道是不是染了武漢肺炎初期拍的,身體狀況不太好)。這齣的亮點除了室剛曾演過戶田惠梨香的老公還演過永野芽郁的爸爸,根本就像是一家子😆,三浦翔平和山田裕貴的這對也是有夠活寶,每一幕都期待他們的笑料,是我這季最喜歡的搭檔了🤣


《東京MER~photo from IG~》
《東京MER》的「死亡0人」連續出現幾集後,會開始懷疑此劇的深度,不過幸好劇情在接近尾聲的時候救了回來。但我實在很想吐槽最後的劇情:喜多見醫生,炸彈晃動就會爆炸阿,你真的不能叫妳妹丟了炸彈,丟了真的就連命都丟了,妹妹真的是被你害死的R(好冷血喔我)。是說劇情一開始看到百合子阿姨 + 菜菜緒我還以為要演BG終極保鏢續集了呢!


《夜間醫生》岡崎紗繪~photo from IG~
《夜間醫生》對我來說很微妙,每一集其實都可以單獨看,內容也還還不錯喜歡,但一集結束都沒有讓我提起興趣想接著下一集😅。這齣劇我比較想提的只有岡崎紗繪吧,是個之後會期待他之後發展的女演員(讓我告白一下紗繪好正🥰)。對了,這齣就算是名字也取做「朝が来た」我也不會覺得奇怪(笑)。
※(朝が来た--波瑠曾演過的一齣晨間劇,台譯阿淺來了,原意為黎明破曉)


《約定的灰姑娘》~photo from IG~
《約定的灰姑娘》可以說是一個非常狗血的劇情,不過狗血至少比看了會想睡覺好。重點是先撐過第一集的前30分鐘,後面會比較好入口。雖然我覺得女主角時常該硬的時候不硬,不知道在想什麼,硬起來的時候是很帥啦,但可不可以統一一下?真榮田鄉敦飾演的屁孩,還真的有夠屁有夠中二,但是我沒想到的是鄉敦的顏質可以輾壓過這些看了令人感到不耐的部分www這季最深得我心的顏應該就是真榮田鄉敦吧😊。


《她很漂亮 日版》~photo from IG~
《她很漂亮 日版》本季爭議最大片,我覺得說太多會被各路粉絲打(怕)。身邊看過韓版的朋友普遍無法接受日版, 不過我是覺得這片就日劇來說還算中規中矩不會太差。必須稱讚的是女主角小芝風花真的演得很好,會讓我忘記他是小芝風花,演得非常的自然,好幾度讓我讚嘆演技真好。但相較之下其他演員,我就覺得自然度不足,儘管有幾幕的確是蠻厲害,但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夠好,會讓我頻頻出戲。不過這齣最棒的,我覺得不是劇情而是戲外演員們的好感情。


《#家族募集中》~photo from IG~
《#家族募集中》目前尚未播畢,但因為演員感染武漢肺炎休息了幾周並縮短戲份,覺得整齣戲走向變得微妙。演員們演技都蠻好的,由其是岸井雪乃我也特別地喜歡,孩子群也表現得不錯,但差就差在劇情微妙。初期有些狗血得刻意,後段對於家族定義的描繪也沒能夠給觀眾較為信服的表現。


漂流者~photo from IG~
其餘棄追的《漂流者》和《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漂流者是畫面太可怕我暫時還沒心情再打開,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如同上一篇說的,我不太喜歡外遇題材。不過要特別嘉許一下堀未央奈演得真的很不錯,那張討人厭的嘴臉實在演得太好了。


藤岡靛(來源:https://www.cinemacafe.net/article/2021/06/04/73158.html)
本季最差《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推しの王子様)》,真的完全搔不到癢處,除了比嘉愛未和藤岡靛的顏質以外,我不知道這齣還有什麼優點可以講,劇情進展緩慢且打不到人心,要看這樣的劇,還不如讓我去買藤岡靛的寫真集(?)


《我的殺意戀愛了》
《我的殺意戀愛了》......這齣真的看不懂在幹嘛,中二病很嚴重。原本想說卡司有藤木直人,應該還過得去吧?但看了兩集還是過不了這個坎,如果叫我看完,我寧願補完《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看了兩集的心得是,演員們你該好好選戲了......。
以上就是這季的夏季日劇,個人看了秋季的排場,感覺夏季真的是很弱啊,希望十月趕快來到,想趕快看到秋季的強大陣容阿~~~
    10會員
    29內容數
    不定時更新日劇跟播資訊,還有很廢的心得,心得內容好比小學生作文,若不嫌棄可以隨意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