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真不想說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期11/15
今天所發生的連鎖效益是可以被避免的,但是我搞砸了,首先我被一隻小瘋狗妙妙咬到,我應該
1.不理會他
2明天去衛生所打鳳傷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2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紫色蛋塔的流浪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會員
548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聽說這是寒冷的最後熱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山上是很冷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地獄來的屎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沈默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該是反擊的時候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失眠的粉棕熊不想說話》|裝禎設計(二)■ 《 失 眠 的 粉 棕 熊 不 想 說 話 》 Instagram 貼 文 宣 傳 圖 片 ※ 本 人 自 製 , 如 需 轉 載 請 標 明 出 處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4-06-16
《失眠的粉棕熊不想說話》|裝禎設計(一)■ 《 失 眠 的 粉 棕 熊 不 想 說 話 》 書 籍 封 面 ※ 本 人 自 製 , 如 需 轉 載 請 標 明 出 處 ◎ 《 失 眠 的 粉 棕 熊 不 想 說 話 》書 籍 封 面 創 作 理 念 : 由於本作女主角──齊野的生育者──巫岷,實質上為「間性人」(俗稱「雙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4-06-11
《精準表達》08|用詞精簡其實是一種禮貌,因為別人根本不想聽你說話除了愛你的人會耐心聽你說話之外,其他人會聽你說話是因為可能對他有好處,因此如果你說話方式廢話很多或隨便,對方也會聽不下去,覺得你說話的方式很差,感覺沒被認真對待。 心裡會想我不喜歡這個人,接下來你說什麼都不重要了,因此用詞要精簡,配合對方理解速度說話。 用最少的言詞,說出最多的智慧 用詞精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2-21
放手,不放養:離家出走、不想上學也可以?用準大人的視角一起生活,讀懂他們不說、不問、不談的心裡話 前幾天搭乘計程車的時候,司機跟我抱怨以前總是打罵孩子希望他們要好好讀書,否則以後長大就只能去當工人,結果現在小孩學有所成,全部都在美國定居生活,無法陪伴在自己身邊。我感受到一位母親既驕傲但又後悔的矛盾心情,也安慰她說小孩能有好的發展及安穩的家庭應該值得寬慰。 其實,很多父母總是沒有認知到養育小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1-31
幸不幸福這件事,只要兩人知道就好說到第一場我們在台灣辦的私奔婚禮,也就是這謐境婚禮的前身。兩人私奔婚禮從來都不是拒絕和家人或朋友分享,而是保留一段新人毫無旁鶩的時刻,好好的專注在彼此身上。在那之後,用另一種慶祝的方式相聚,也都很好。
Thumbnail
avatar
Ruby Chen | 謐境私奔婚禮
2021-08-13
你可能搞錯這件事:不是等到變厲害才開始,是先開始才會變厲害哈囉!我是Frances,目前擔任大直穆樂牙醫診所的創辦人與 CEO,在此之前曾創立女性經期紀錄 App — 小暖健康。 小時候讀音樂班,大學時主修醫管系,在這樣的學習環境與背景之下,對於藝術、美感、精緻醫療的課題特別
Thumbnail
avatar
馬斯卡彭
2021-08-11
吃不吃素這件事,重要的不是行為,而是當下的念頭。我的孩子一歲多了,自己不吃肉的日子,也近了兩年。原本,我想讓自己的孩子,一路這樣跟著我吃,但最近,我想,更順其自然點,假如家中父母有準備肉的話,那就讓孩子吃吧,不要成為那個阻礙。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04-20
當我說“我想成為女生”時,我在說什麼?來談談打扮這件事情最近我跟我朋友在討論打扮這件事情,我朋友對打扮的看法,大部分還是圍繞在“打扮是在迎合父權審美這件事情”,並說“只是討好自己”的說法是在自欺欺人。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1-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