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煩人

2022/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期12/30
今天是12/30號,距離最終章還有倒數一天,今天kk放假,所以我就是大學長了,怎麼跟綠姦一樣,都是在最後的幾天才被人稱為學長,
這下唯一能對付萬惡的客人就只剩下我了,眼看又有一組20人的訂位,來勢洶洶我只能做的就是超前部署,把能夠預先做好的都準備好,濃湯、刀叉、工具都準備就緒,就等一聲『出餐』,結果果然又亂掉了,又是師傅拿錯單,我又欉錯餐,場面異常亂,搞到後面有1/3的人都來幫忙菜口的問題,結果欣然只會站在那邊看師傅表演,我都快忙死了,
我終於可以體會kk的辛勞了,但是我得打破這個用罵的社會,畢竟我是個不想罵人的,中間的時候因為天氣冷都沒有什麼客人,很悠閒,結果下午又有一批定位的,真是糟糕的排列組合,就是在你開店的時候東西還沒備料,來了一巴士的人說要點餐,在準備收攤的時候屹又卡車的人要吃飯,
而下一組人馬意炫風的速度訂了餐,我們也武高速的方式出餐,出其不意的是他們居然很快就嗑完了,算是我帶過最有效率的一組,總之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真的到最後很累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4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紫色蛋塔的流浪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會員
479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