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章的到來

2022/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期:12/31
今天是12/31是這個月底年底,也就是我在這個紫色蛋塔的最後一天,今天雖然是星期五,但是在補假到加持這天是個假日,就有一堆客人湧入,門口售票的人數跟海邊一樣一波接著來,
過去種種回憶一一歷歷在目,還記得十月對就是這樣的人數,而我那時候什麼都不懂就上了戰場,當時帶我的人就是鬥雞眼,而那時廚房的油煙真的讓我受不了,所以出猜的速度總是故意放慢,這樣可以吸收室外的新鮮空氣,而水也是大口大口灌,沒有時間去受廁所,或者說根本沒上廁所都流汗流光了,每天就是跟盤子餐具共舞,
還記得他們曾說要輪各樣的單位位置,可是到了這三個月卻有隱約發現,有些人就是永遠的崗位,我就是出菜口的地縛靈.而外人寵愛的T就是在外面的售票,露露與腹黑阿文就是永遠的服務,說一套做一套真是好啊!
再來是宿舍就是一句話,雖同住一棟宿舍,但是我與她們活在兩個世界中,一場早鳥槓上夜耗子,再加上他們的活動好像就是找文明的世界,所以我也漸漸的與他們越沒有話說,
再來是笨蛋1c,從出菜口難兄難弟,到鄙視對方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她討厭我的隨便,我藐視她的行為,也不了了之
唯一值得我高興的事,我是這個計劃,唯一在認真執行旅行的流浪者。讓我們再把時間推回到堤一次在X社的紫色蛋塔,那時候又小的我體會到那份感動與味道,如今已撕破他行銷上的面紗,只看到赤裸資本原樣
我在那園區那棵行銷的樹,這棵樹本就是個拿來做木炭的相思樹,那裡掛滿了滿滿的祈福小木板,我找一個褪色字已經沒有的許願板(大概是許願成功了吧),「希望紫色蛋塔可以照顧員工,不然永遠留不住人才」,最後把宿舍鑰使送回去,我曾有過不然再待一下下搞不好會有什麼,但是聽到他們未來的活動,又要大失勞力與心力,就決心該斷的就得斷去,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6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紫色蛋塔的流浪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會員
489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