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之花—No.3:0427|溫柔善良,願你始終勇敢發亮

2021/12/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第三幅生命之花,獻給親友Z。
今天要來跟各位分享的,是為親友Z所創作的作品。在這次的作品中加入了誕生日、靜心冥想、祝福等元素,可說是生之花最初步的雛型,也讓Miracle 對於生之花有些新的想法。以這幅生之花創作,為親友帶來真摯的祝福,在紙上為你綻開一抹永不凋零的風景~

第三幅作品,其實來的有點突然。因為想做新的嘗試,又不確定成果會如何,於是我決定嘗試先為Z來作畫。
Z是一位溫柔善良的朋友。我們相識許久,每每想到他,心中總會充滿暖意。當我靜心下來感受,想著要為他作一幅畫時,顏色與工具立即浮現在腦海中,紫色、鋼筆,與他再適合不過!於是我翻開抽屜,拿出收藏許久的卡式墨水。
美麗的事物便要搭配美麗的色彩,方能顯現出最佳效果。手邊有許多的畫材,自然也有不少顏色能使用,珠光色帶著飽滿色澤、金屬色擁有亮麗閃耀、復古色屬於低調奢華……但這些都不是真正我要的。因為我知道,屬於他的材料是鋼筆——穩定、順暢,並且細膩。
鋼筆的筆尖精細,能繪製出優美溫潤的線條,也恰恰與Z溫暖柔和的氣質相互呼應著。其實能想著一個人,並為他作畫,是一件幸福的事呀。
作畫途中的紀錄。
第一次做新嘗試的創作,於是就在我筆下逐漸出爐了。優美的紫在紙上圍繞成無比溫柔的花卉,中心的線條有著放射狀的光芒,無數星點也在不斷閃耀。多麼迷人的畫面吶!
啊,一時間我懂了,那是低調終究遮掩不住的光輝。會綻放出燦爛絕非偶然,我又再次想起屬於Z特有的氣質:溫柔、善良,這些常被埋沒在生活中的特點,正在紙上穩定地發光發亮。即使看似不起眼的事物,仍舊有著自身的風采,儘管生活中有時會因這些特質而被評斷或傷害,然而你始終堅持著保守自己的心。
親愛的朋友啊,願你的本質永遠閃耀,願你的溫柔善良始終能勇敢發亮。
細緻的微光是你,溫暖的太陽是你,你早已散發出自身的光采,這點無庸置疑!
堅定的向前邁進吧,走出屬於自己的路途,只要你相信,就一定可以!真摯的祝福你。
這便是我的第三幅作品,加入了誕生日、靜心冥想、祝福等元素,開始有了初步的生之花雛型。而在這幅作品之後,Miracle 對於生之花也開始有了些新的想法,因此下回要介紹的第四幅作品,就是新嘗試的創作展現。
將這幅作品獻給Z。(2021年7月)
(未完,待續)
致我親愛的朋友:Z。
使用相框裝裱後的模樣。

PS:感謝各位朋友賞閱,明後兩日有事暫停更新,別撲空囉!我們星期二見~😊
※本文發布日期:2021/12/04,同步發於FB、Matters、方格子、IG。
※著作權所有,欲轉載者務必事先告知,侵權必究。
【關於我的出沒地點】
FB粉專:奇蹟放送所
探路客:miracle | 奇蹟放送所
Instagram:miracle_wu_000
Matters:miracle | 奇蹟放送所
方格子:miracle | 奇蹟放送所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生命本身即是奇蹟。這裡放送屬於奇蹟的故事,我是Miracle。 圖文創作者、撰稿人,提供撰文與繪圖服務,歡迎來信聯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