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
花是心開的
葉子解構自己
心說拔掉我的皮
魂魄飛往愛你的夢裡
喜歡我素顏我也喜歡
幻想你疼著寵著我沒有包裝
套一件長白襯衫
但不要穿
因為我要在衣裳裡面穿梭舞蹈
拉啊扯的當有感覺的時候
敏銳度讓我成功表情氛圍
不是很自然的刻意的製造出的愛情
會讓程度降致最低
不追男人
讓他自己來
時間的過去與過程
我一直是個小女孩
擁有就算是死路
還是寬的很好走
巫女 野村 祐
巫女 野村 祐
巫女 野村祐,多元創作跨領域藝術家,靈修道途上的學習者。 ★巫女野村祐分享地 ▲ig搜尋 : nomurayuchi ▲臉書粉專:野村祐的藝術創作 ▲YouTube搜尋:野村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