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到變調的人生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看到精舍文章〈為什麼我都無法跟別人親近?〉,有緣人喜歡與別人保持一個距離,常主動拉開關係。讀到這篇文章時,當下發覺這不正是自己的問題嗎?自己就是常主動與人拉開距離,對人、對事冷冰冰的性格。接著又看到有緣人是因公報所影響,導致過去世的習氣延續影響至今世。
一直以來,我對於自己變得無法與人親近,感到很困擾,總覺得與別人有一層隔閡,也喜歡與他人保持距離,沉默、不愛講話;就算是與親朋好友們相處,也是如此,人際關係跟著受影響。我在想這樣的狀況也許是有公報或業力干擾,於是向佛菩薩請示「個性變得無法與人親近、冷漠、少言寡語」的原因為何?
佛菩薩慈悲開示:「被煞到」。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沖犯煞的症狀:胸悶、心悸、胡思亂想、情緒不穩定等,會無法控制自己,如被另外一個人所控制般,若不及時處理,會愈來愈嚴重。」
「若有被煞到,磁場易亂,心不得安寧;心不定,則會坐這山望那山,辦事效率低落,因此要唸經修行,改變自身磁場,心清淨不受外力干擾,工作才能做得長久、做的好。」
「被煞到,心性就會改變。」我不知道自己被煞到了多久,但在請示佛菩薩之後,才知道原來被煞到的後果這麼嚴重,就像變成另一個人,個性完全不一樣了!還好有遇到牟尼精舍,能化解沖犯煞,讓我可以快速地恢復正常。另外,我每天都有做修行定課,誦經、持咒、靜坐,這也是增強抵抗力、減少被沖犯煞的好方法。
後來我反省自己,為什麼會被煞到?我非常容易胡思亂想,通常心識不清淨、意念雜亂之人,最容易招感干擾與沖犯煞;另外,元神不旺、磁場低迷的人,也常常會中標。唯有多多誦經持咒、修正自身習氣、消除外道願和黑氣、提升心性,才能增加自身的抵抗力,避免頻繁地被沖犯、被煞到、被外靈干擾,影響身體健康、人生運途與發展。
沖犯煞相關文章推薦:〈解除沖犯煞、靈界干擾有妙方〉
感恩佛菩薩,感恩精舍蔡師兄幫忙處理沖犯煞,幫助我恢復正常。
(分享完畢)
精舍每周辦事都會遇到開示出沖犯煞的案例,有些請示者被沖犯得很頻繁,幾乎週週送件請示,請求化解沖犯煞。被沖犯的影響範圍很廣,常見的有失眠、多夢、情緒不穩定、胡思亂想、胸悶、心悸、臉上或身上出現不明的化膿腫塊、內分泌失調、感冒一直不會好、舊疾復發、病不能斷根、工作不順、人際關係不佳、婚姻或感情不和諧、家庭爭吵不斷、子女難教養、運勢低落……等等,從身體健康到人生的規劃與發展,通通都能造成影響。若不及早處理,傷害就會越大,拖到最後就算處理好了,也可能沒辦法回到原本最好的狀態,套一句台灣諺語:「會好也不完全」了!
小編在剛遇到精舍之前,也是沖犯煞的最佳標的物。住家附近大大小小的宮廟、道場都像走「灶腳」一樣,沒事就要過去收驚、祭改、除陰、制煞……。但,實際上有沒有效?老實說,真的完全沒效!就是因為沒效果,所以才被主事者的話術所牽制,他們總是說:「妳的體質很容易卡到陰,如果妳沒有常常回來處理,祂們就會一直來干擾妳。」因長年深受被干擾之苦,白天精神不濟、夜不能寐、常受驚嚇、幻聽幻影不斷、胸悶、心悸、胡思亂想、情緒易失控……等等。雖然跑宮廟的效果並不好,還要花很多錢,但是在當時,我還沒有遇到牟尼精舍,不知道要用正法來解決問題,看醫生也沒有用,只好跑宮廟尋求協助。
多年後,我終於遇到精舍了,能請示長年困擾我的靈界干擾問題。當時還有現場辦事,請示的頭一年,我幾乎每週都要往精舍跑,每週都開示出沖犯煞、外靈干擾或需要收驚;每一次蔡師兄幫忙處理後,真的是神清氣爽,就像換了一顆腦袋、換了一個身體一樣,與以前到處跑宮廟卻沒效果的狀況簡直是天壤之別。我曾請示為何這麼容易被沖犯,佛菩薩開示:「元神耗弱、磁場低迷、福德資量不足、心識不清淨、意念雜亂、業障深重、亂跑宮廟、誤入外道修偏……等等」,通通都是自己的問題,想擺脫沖犯,就只有好好修理壞掉自己,用心修行,不再亂跑宮廟、道場,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之道。
我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精進,誦經消累世業障、外道業力、補福德資糧,還加入了修行社團,回報每日定課、閱讀高僧大德文鈔、定期分享修行心得、靜坐、提升心性、練習「銀河大手印」……等等。一步一腳印的努力,腳踏實地的修行,讓我從沖犯煞的超級磁鐵變成絕緣體,現在的我,已經好幾年沒再開示被沖犯了!
俗話說:「小病不治,大病難醫」,沖犯煞與靈界干擾對人的影響真的很大,不能輕忽,更要把握時效,盡早處理。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心性不正易引來干擾,心性若正的話,干擾無從生;要常心存浩然正氣,光明正大,就不容易被沖犯。」
「沒有修的人容易有沖犯煞,有修的人則是容易被外靈干擾,因心念招感所致;但切莫害怕或氣餒,修行本要歷風霜,要好好修身養性,修忍辱,提升心性,干擾就無從著手。」
「業主菩薩來討報時,有些會找祂在靈界的幫手來沖犯您,讓您被沖犯到而產生許多問題。被沖犯到的徵狀:胸悶、心悸、胡思亂想、情緒不穩定、晚上多夢、不好睡。」
「神通抵不過業力;人會被沖犯,很多時候是業主菩薩找來外靈同伴干擾的。」
相關文章分享:
外靈、外道、沖犯相關文章連結:〈請點選〉
解決問題要從源頭開始,用正確的方法,走正確的路,才能徹底解決且不會有負面影響。末法時期,群魔亂舞,邪師外道數如恆河沙,千萬不要亂跑宮廟、道場,避免誤入外道、招感更多干擾且加重自身的黑氣。沒事多誦經,多誦經沒事,紀元轉換,時局動盪不安,不要到處亂跑,在家裡誦經才是最安全的保命之道!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外靈干擾,讓您出乎意料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命懸一線,起死回生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如何面對人生困境?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遺產恩仇錄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讓那些殺不死我們的,使我們變得更強大!《從酒吧到嬰兒床,是什麼讓我們長大成人?》書籍《從酒吧到嬰兒床,是什麼讓我們長大成人?》探討人的性格在經歷人生重大事件後是否改變。瞭解自己的五大人格特質並學習如何成為更強大的自己。本文分享讀後感,包括過去壓力影響、價值觀的轉變、以及如何成為「五星人」。深度解析人格特質對生活的影響。
    avatar
    塔妮雅
    2024-02-26
    💘「煞到」伴侶以外的第三者,真的沒問題嗎?我們不得不承認:當一個人長時間處於一段承諾的浪漫關係(比如情侶、夫妻等),遇到一個或多個吸引自己的人(潛在替代伴侶)是很正常也很常見的。 差別只在於,大多數人會因為自責、罪惡感而選擇忽略自己的感受(以及刻意疏遠對方),少數人會放任自己關注、了解對方,極少數人會繼續發展到採取行動。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4-02-22
    釀影評|《花月殺手》:電影的罪,電影道歉考慮到史柯西斯高齡,他將很可能是自己漫長電影生涯,最後的表演、最後的台詞,做為《花月殺手》最後總結的台詞。作為美國電影歷史的代言人、西部片傳統的繼承人、電影藝術的聖徒。他以這樣的身分和姿態,親自進入西部電影史中,貢獻最後也最完整的一段表演,用畢生在電影世界積累的力量,控訴將他帶入電影界的西部片。
    Thumbnail
    avatar
    乃賴
    2023-12-11
    【電影首映會】震撼韓國的真實事件改編 #全羅道少年殺人事件 慾望的誘惑,正義的拉扯!【電影欣賞】【電影推薦】車庫娛樂邀約搶先看首映場 #全羅道少年殺人事件 劇情:資深刑警黃俊哲(薛景求 飾)被任命為新任班長,並收到於1999年,一間超市發生搶劫殺人案有關真凶的線索,便決定開始重新調查,以洗清三名少年們的罪名。 然而,負責當時案件的刑警崔宇成(劉俊相 飾)為升遷誘惑,聯合眾人阻擋一切,黃俊哲即使身家受到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3-12-02
    所以光陽的史上最殺促銷殺到了誰?從台灣機車23年8月銷量推測市場變化與光陽佈局2024年「油電雙冠」的前哨戰-光陽引戰的煙硝味濃厚。 光陽在2023年8月推出GP125優惠方案,在符合條件下,GP125價格可以下殺到39800元。所以光陽的史上最殺促銷殺到了誰?讓我們從台灣機車23年8月銷量推測市場變化與光陽未來佈局,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3-09-10
    263/365 - 擺脫找到人生價值的想法 認為沒有工作之後一定要做些什麼才行,或必須找出人生價值的想法,其實就是尚未擺脫工作的束縛。
    avatar
    胖胖太太
    2021-10-15
    變調的人生想著外面的J大概也慌亂迷惘地在消化這突如其來的龐大資訊,我再度崩潰。我想過告訴他:「你可以離開,我不會怪你。」但這話我說不出口,我辦不到,如果他現在要走,我應該會想去跳海,還是吞安眠藥自殺?糟糕,我不知道怎樣死能死得輕鬆一點美一點。為什麼不能安樂死?可以的話我現在就願意去死。
    avatar
    雪兒
    2021-07-19
    #0 到目前為止的人生,除了受傷我還能這麼做來介紹一下這個專欄吧! 然而其中有大把的時間,甚至超過一半,都是我自己在傷害自己。 2016年的我痛苦至極,於是身上只帶著800澳便踏上了未知國度的旅程 2018年底,從澳洲回來的我以為世界豁然開朗,殊不知困難才正要開始 以前逃避的、不敢面對的,都該是時候克服,我已經逃得夠久了。很多人問我為何不繼續
    Thumbnail
    avatar
    Bai白
    2021-07-01
    平凡的生活要怎麼找到人生的意義呢?你有以下幾個問題嗎? 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努力工作是為了什麼,有什麼意義?看到身邊很多人準備結婚、家中長輩催促找對象,覺得壓力大~或是感覺人生沒有目標,不知道活著是為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1-03-10
    透過人性墮落看變調的美國大選就簡單的說一下. 相信每個人都同意這句話:『戰爭是殘酷的』.但是反對戰爭的同時,卻也同意以暴制暴的手段, 美國總統歐巴馬任期八年,在七個國家內發動戰爭,反被推崇得到和平獎.因為在推動全球民主自由的理念下,沒人真正檢視發動戰爭的目的與必要性. 而川普四年任期內沒有在任何一個國家發動戰爭,不但如此,還將
    Thumbnail
    avatar
    彝真
    2021-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