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劍150 完工日 Part4

2021/1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會被氣鼠,剛剛文章快打完結果跳掉,再次進入主題==
後避震原先想要找金勇的,因為跟名劍原本的最像,但後來爬文發現金勇的避震器設定跟我預期的有落差,所以最後買追風原廠的,裝上去才發現比原本的帥XDD
鏈條部分則是用KMC的加重鏈,鏈條正確應該是118目,我買120目超級鬆。
過沒多久在網路上問到一支名劍早期的改裝管,買完才知道賣家是一個很有爭議的人,但我買的東西有到(雖然我也覺得被騙),所以就不擋人財路了,自已買東西要注意某些老車老鼠阿!!
名劍早期改裝直通白鐵管
油杯的部分跟野狼、雄獅的一樣,裝的時候螺絲先墊紙墊片跟纏貼布系魯(止水帶),遇防漏汽油或是油汽外洩影響烤漆,油箱蓋則和雄獅一樣
找各式國產檔車零件可以找 DH檔車夢工廠
上引擎因為自己來沒人幫忙拍照,所以沒照片拍謝了~
原本已為上完引擎能直接發動了,結果呢~~出事了!!!!所有東西確定裝好了,但火星塞不跳火,原本已為是CDI故障又買了一顆,結果還是發不動,問了車行,車行老闆請我往電盤去查,果然線圈沒有組抗,換了一組殺肉品就發動了,拆下來那組線圈還很漂亮,我不死心把PIN剪掉直接拉電線出來量,居然有組抗(暈倒),原來是PIN接觸不良造成發不動==
上完引擎待修狀態的名劍
修好後基本上都完工了~~~ 引擎目前無異樣所以沒有特別整理,等之後差不多時再來大整理。
附上自己
修好後呢!!!很開心的直接騎回高雄,結果就顧路了還顧在荒郊野外,好險還能騎,所以硬著頭皮還是騎回學校宿舍了,好險上次賣我零件車的帥哥會修,所以就牽去給她修了,壞的原因是啟動盤螺絲斷頭在磁缸內繞繞繞,所幸沒傷到其它東西。
車子有問題可以找豪發車行喔
在宿舍過夜的名劍,還挺吸睛的XD
完工的名劍
這篇就先說到這裡啦~~下篇來說回娘家的故事XDD
若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喔~~
IG : Fishion_Lee 2021/12/13

阿國
阿國
一個屁股五台車;一台還比一台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