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我常常在追蹤的十大 Youtuber

2021/12/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和伙伴分在分享十大名單,我覺得這個內容蠻有趣的,趁著我還記得的時候,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平常都在看哪些Youtuber,都是很真實的名單,在看這些影片的同時,我還會注意影片的剪輯手法、影片的呈現方式、內容呈現上的重點、等等,做個紀錄,讓我有改善、學習的目標,但有的就是單純紓壓看的 XD

1.木曜4超玩

木曜4超玩有兩個我特別喜歡的單元,除了招牌的一日系列之外,我特別鍾情《下班去吃飯》的這個單元,看邰哥本色演出與特別來賓的互動及介紹推薦各地各有特色的餐廳,不但可以充實我的美食地圖名單,非常適合在吃飯的時候觀賞,我最喜歡和動力火車一起吃飯的那一集。

2.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

我很喜歡聽故事,特別是那種腦洞大開的那種,除了解放本身的想像力,腦部不少的知識、也有奇幻的類型、還有冷門的領域、科學的探討,看得越多,就會覺得我們人類真的很渺小,會想趁著這短短的生命裡,創造更多的可能,學習並且持續傳承給下一代、是我們人類得天獨厚的原因吧,能統治藍星也是這樣的吧,我猜!

3.驚悚哥的粉絲窩窩 & 惊悚哥

我喜歡看電影,我也有做關於電影的影評的文章,但當中能夠把驚悚類型的影片評論的讓人非常想看,當中我推薦《金基德》系列作品,也是因為惊悚哥的緣故,我才認識這個韓國電影鬼才,另外主頻道的《李安作品集》、《詐欺遊戲》、《智斗系列》等等還有好多的電影,惊悚哥用他非常白話卻又深刻的口吻,讓我對每一部影片都印象深刻。

4.Deep Musicas

工作的時候,會撥放的背景音樂,會把他拉到副銀幕去觀賞大自然的美景,很讓人想往的空間。

5.上班不要看 NSFW

掌握流量密碼的頻道,也是我很喜歡的呱吉他創立的頻道,裡面做很多很ㄎㄧㄤ的事情,和許多想像力上的挑戰,在不斷發想的同時,會有紀錄下個特別的畫面和剪輯方式,會喜歡他們很自然的呈現,連業配也是很促咪的環節。

6.喬瑟夫 ChillSeph

簡單3分鐘內的影片,能呈現出很棒的業配,反差情懷我非常喜歡!推薦《吹你腦劇場》、《邁向成功的人生》影片內容大多數為娛樂、在搞笑之餘,偶爾還會有我新的笑話的靈感!

7.Better Leaf 好葉

關於金錢、學習、投資等等,我的首選推薦頻道,加上他手繪風格的影片剪輯,也是我在學習的目標,要打造個人品牌的渠道,我也有加入好葉的線上課程,投身《好葉繪畫YouTube班》,就是為了打造下一個目標。

8.文森說書

一本書的精華,濃縮成20分鐘內的影片,並且用自身的觀點來論述不同的觀點、體悟,沒有讓內容流於空泛,提供了許多實作的方法及建議!我也是因為他分析過TED短講的解析那時候被圈粉的,含金量很高的頻道。

9.國家地理 National Geographic TW

我很喜歡動物,我們探索過世界上的每個角落,也曾潛入深海,飛向月球航向火星,想知道一切謎題的答案。你可以稱呼我們為科學家、開拓者或是探險家,在謎題尚未解開前,我們仍持續會帶領大家,往所有未知更靠進一步,恩......我還有買DVD。

10.自说自话的总裁

說到腦洞大開系列,還有另一個我也很常看的頻道,關於生物起源、自然、生物、奇幻的課題,這邊也是不同於老高的另一種方式,喜歡總裁很有條理地說故事,從歷史的起源開始說起,就覺得這樣的內容需要很多且大量的準備,才能準備出這樣的內容。

結語

影片創作,從根本上來看,它的難度是遠遠大於我們這類型的文字創作,5G時代的到來,網路速度大大提升,我們將能隨時隨地觀看更高畫質、高時長的影片。
自媒體時代崛起,越來越多人希望打造個人品牌,傳遞屬於自己的觀點與內容,影片的普及絕對是必然的趨勢。
零工經濟來臨,越來越多人靠影片剪輯、拍攝、教學成為高收入的自由工作者。但你會先選擇填飽肚子,還是餓著肚子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每張相片都是攝影師的傑作;每部電影都有導演想說的故事,喜歡電影裡闡述給人的感動,享受著每一幀的畫面,渲染了我們的喜、怒、哀、樂,我特別享受在電影放映結束後,全身心沉浸在故事情節裡,随著情緒肆意的抒發之後,總會有想要說的話、想要記錄下來的情緒、每位演員的詮釋、電影裡忘不了的台詞、讓人省思的電影橋段,都是這個專題的內容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