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盧可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米盧可推開協會的大門大步的走向櫃台,身後的男人拖著緩慢的腳步跟著米盧可一起步入協會,男人一把癱軟在酒吧的椅子上酒侍地給了他一杯威士忌,他舉起杯子讓酒精流入喉嚨跑遍他全身,這時米盧可在男人的身旁坐了下來,「來杯烈一點的,需要好好的放鬆。」酒侍點頭示意並快速的酒杯推至米盧可的前方,男人放下了酒杯,「師傅!每次都要這樣接各地的任務,為什麼您不接同一地區的任務就好了呢?」米盧可笑了笑清空了酒杯,隨著酒杯再次被斟滿,他轉向了男人,「塔爾我跟你說個故事吧,相信聽完你一定會同意我的想法的。」
   米盧可搖晃著酒杯,仔細地盯著酒杯中漸漸融化的冰塊,「在我剛進協會,並通過旅行者測驗的時候,協會發給了那時挺過各種艱難任務的新進旅行者一個徽章外加一件斗篷,當時我非常的懷疑這樣的裝備是否能夠讓我面對接下來各種危險的任務。」酒精慢慢的流淌進了米盧可的喉嚨,在冰塊觸碰到嘴唇時他放下了酒杯,看著牆上的各代會長的照片,「那是帶著我去出任務的就是現任的會長……」塔爾有些驚訝的看向米盧可緩緩地拿起酒杯啜飲了一口,「曾經的我只想著要去參與有關於沿岸地區的任務,因為我是沿岸地區出身的所以我特別的喜歡大海,那種海風吹拂的感覺加上潮濕的空氣都讓我難以脫離大海的擁抱,但是會長卻是接了各個地區的任務,且大多都是山區的任務,那是我就非常地不喜歡這樣的前輩,但是因為新手必須要跟隨著前輩的任務去實習,因此我就這樣開始了我的旅途。」米盧可含起了冰塊任由口腔的溫度降低。
「那時的會長在我眼中是非常令我崇拜的人,有強大的能力、優秀的判斷能力再外加不俗的頭腦,這些都讓我嚮往成為跟他一樣的旅行者,但是他接的每一項任務著實都讓我苦不堪言,我也同樣的會詢問他各式各樣的問題,但是會長卻從來沒有露出過不耐煩的表情。」米盧可將杯中剩餘的液體塞入口中,「我曾經問過會長為什麼會願意教導後輩,明明只需要帶著我一個月的時間我就算我不能成為獨當一面的旅行者一切也都與他無關了,他卻罕見的露出了認真的面容。」米盧可把玩著酒杯餘光飄向了專心聽著故事的塔爾,「他對我說:『旅行者的任務不是互相競爭業績或是戰績,跟隨初心完成你的夢想才是最重要的任務,我為什麼會這麼認真的對待你,是因為我常會覺得新手是最容易因為金錢而忘記初心的你所需要的不是優秀的能力、頂尖的頭腦又或者是多樣的知識,你需要的僅僅只是一顆想要高飛的心』。」塔爾伸直了腰有些正經的轉向了米盧可,「所以您才會接那麼多不同的任務嗎?為的是跟隨您師傅的腳步?」米盧可搖了搖頭,「會長是因為想要探索而選擇去參加各地的任務但我的目的是……」會長從櫃檯邊走向酒吧,全場的安靜打斷了米盧可,「你師父真正的夢想是要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的自由。」塔爾看著會長認真的眼神有些癡呆的看向米盧可,「師傅您還是一樣隨便呢。明明就是當上會長的人就不要隨便的把氣氛搞僵好嗎?」會長有些害羞的看了看全場,揮了揮手才讓原來僵硬的氣氛漸漸的活絡起來,塔爾回過神來,瞪大眼睛看著會長,「您說師父他是因為自由?」會長在米盧可的身邊坐了下來,「是這樣沒錯!他的武器就是最好的證明!」塔爾看了看米盧可腰間的左輪手槍,米盧可下意識的用斗篷將武器藏了起來,「塔爾。你身上所帶著的徽章或許現在看起來沒有甚麼用,但是當你確定了你的目標,那麼他就會依照你的意志成為一把合你手的武器,每把武器代表的意思都不同。」塔爾看了看斗篷上的徽章,「那麼您的左輪手槍代表的意思是?」米盧可想了想,「指向自由的終點奔跑著,或許就是左輪手槍代表的意思。」米盧可站起身,「走吧!還有很多的任務等著我們完成。」塔爾告別了會長跟上了米盧可的腳步。
會長望著兩人的背影,「人生當中總是會有不希望去面對的一切,但是這些都將成為前進的動力,越是不喜歡越應該將事情做的完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11內容數
個人的一些發想,來自於生活中的大小事所產生的靈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聲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病呻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想要跟需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米盧可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米魯可 過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米盧可 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米盧可 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米蘭食記:冬天竟然被中國夫妻開的義大利餐廳暖到了?米蘭是義大利旅程的尾聲,非常想吃熱食的我,義大利菜似乎很少湯?(都靠紅酒撐場)
Thumbnail
avatar
遊民小姐
2024-06-18
米雅書單-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宮崎駿原創動畫蒼鷺與少年的外傳 書籍出版早於動畫電影 兩者的內容也互相沒有什麼關聯 唯一一樣的是主角都是初中生 是適合青少年的讀物 全書是以第三人稱的口吻描述主角小哥白尼的校園生活故事 每篇的最後附上男孩舅舅寫給他的記事及教誨 。書中前大半內容圍繞在男孩家世背景與身邊朋友的人物設定
Thumbnail
avatar
暖時燈塔|阿卡西紀錄
2024-06-14
米家手指機器人&網關介紹@2024訊億團購米家手指機器人 定時開關 語音控制 輕鬆解放雙手好物
Thumbnail
avatar
訊億市集
2024-06-07
《海洋的美麗傳說》巴西盧米亞托光影劇團推薦度:★★★★雖說巴西盧米亞托光影劇團是一個完全新創的劇團,但他們喜歡透過光影演繹巴西原住民的傳說故事。
Thumbnail
avatar
justone獨
2024-05-09
《牧場物語 Welcome!美麗人生》攻略~結婚候補 盧米娜戀愛事件盧米娜是少數會轉換造型的結婚候補,在第二年她就會由長髮變成短髮,連衣服也換了。筆者個人覺得短髮比較好看,長髮看起來比較乖巧。因為她住在很遠的地方,第一年的時候都沒怎麼去找她。後來發現其實她超好追,只要玩家不斷送花給她就可以了,一天還可以送兩次呢!
Thumbnail
avatar
第2人生
2023-06-27
【檳皇堅果】桃園蘆竹_年節送禮不怕老掉牙!易口包堅果禮盒老闆長輩都買單,還可DIY高質感堅果米布丁,兼顧養生和美味的禮盒來來來~堅果控請舉雙手!廣受老闆和長輩們喜愛的「檳皇堅果」易口包藍寶禮盒&全新包裝活力能量果,健康美味又可升級製做高質感的堅果米布丁,紅外線真空低溫烘焙處理的堅果,誘人的清脆香甜是不是難以忘懷?過年送禮不用再抓破頭,年節團聚老少咸宜不可缺少的那一味!
Thumbnail
avatar
嘟嘴8 _ POUTISTIC ∞
2021-12-29
第62擊 裁縫教盧米埃兄弟放電影看看別人在做什麼、又怎麼做,不僅可以增廣見聞,而且可以讓你得到來自不同領域的啟發,但這個「別人」,不是你的「同行」,而是「別行」。「他山之石」不僅「可以攻錯」,而且能讓人獲得創造的靈感。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12-13
3.4 對流層的湧動 - 五斗米道盧循公元二世紀末,東亞封建餘脈已被漢帝國收割殆盡,東亞地方社會因地方組織持續退化而散沙化。狂熱的宗教組織——張角的太平道崛起,太平道滿足了流民對共同體組織的需求,填充了地方組織度真空的間隙而聚攏了散沙流民。黃巾軍以太平道爲信仰組織了起來,他們揚起了反漢的大旗,席捲了東亞北方。黃巾軍的反漢起義受到了各路諸
Thumbnail
avatar
HK Adam
2019-12-25
米歐米特 /// Chap.1–03 ///轉過了幾個舊區街口,羅米歐來到城中一座公園側門口。 側門口這一段圍牆是依順著小山坡而建起的,圍牆的位置正好在山坡最高處,說是圍牆其實也不過只是將一堆老石頭補添混夾了水泥再堆建至小腿高度的小石牆。上頭再插上稀稀落落半毀半壞生鏽的鐵欄杆,看得出曾經上過白漆,如今全都是黝黑發著暗紅的鐵鏽色......
Thumbnail
avatar
米歐米特
2019-12-06
米歐米特 /// Chap.1–02 ///Nessun dorma!(今夜無人入睡!) Nessun dorma!(今夜無人入睡!)  帕華洛帝宏亮的唱著……  羅米歐站在衣櫃前重新挑選今天要穿的衣服。 本來想像個特務一樣穿著西裝去執行任務,但昨晚竟下起了雨,...... 羅米歐微微煩躁了起來,將衣櫃裡吊掛的衣服來回翻了兩次
Thumbnail
avatar
米歐米特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