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安(Binance)交易所:介紹

2021/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inance(中文:幣安)是一個虛擬貨幣交易所,目前是全球虛擬貨幣交易量第一大的交易所,有自己的虛擬貨幣:幣安幣(BNB),有自己的區塊鏈主鏈:幣安智能鏈 Binance Chain,是個很強大也很安全的交易所,我大部份的交易都在幣安上面,原因就是它最大,也相對的比較安全,下面就來好好的介紹它。
註冊:可以在這註冊幣安 - 註冊幣安
註冊教學:可以看這篇 - 幣安註冊教學
充值貨幣:方法有很多種,我只用我會的下面這種方式可以參考這篇 - 加密貨幣交易所 ,目前到2021/12/31前提領TRC20的USDT免手續費,然後充值台幣如果是銀行的數位帳戶很多也是轉帳免手續費的,流程就是把錢轉帳進Max交易所,然後用Max交易所買USDT,然後用TRC20格式提領USDT到幣安,這樣就能省很多錢了。
沒問題時應該可以在現貨賬戶中看到您所轉帳過來的USDT幣(1USDT = 1美金)
看起來沒有錢是因為都轉去活存或是定存了
提領的話就反流程做就好,手續費目前TRC20是1USDT也就是1美金,也還好。
下篇介紹怎麼開始理財賺利息囉~~
ps:第一次轉帳建議先轉小筆(10 USDT)再轉大筆的,測試是否可以轉過來,之後就儲存記錄,以後都照著這樣轉大筆就會很安全不會遺失了,因為區塊鏈有去中心化的特性,一但轉錯了是找不回來的,這點要特別注意。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隨,按愛心,我每週都會上新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宅D嘉
宅D嘉
有著十年以上的軟體開發經驗,喜歡投資理財,目前喜歡研究區塊鏈相關,了解虛擬貨幣投資或者是區塊鏈開發,喜歡把複雜的東西簡單化,樂於分享我的理財投資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