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影音] 耶誕電影之《The Holiday》

2021/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許很難讓人相信,可是我直到昨天看了日曆之後,才驚覺耶誕節快到了.
在這個度日如年的時期,我已經失去了對時間流動的感覺了,這真是糟糕呢.
為了提振一下自己的心情,也為了應景,我打算做我每年到這個時候就會做的事情:看電影.
說真切一點,是看跟耶誕節有關的電影.
不僅僅是跟耶誕節有關,還要是能夠讓我有著「啊,不愧是耶誕節啊」這種充滿了希望光明快樂感覺的電影.
譬如說《The Holiday》這部電影.
故事大綱大約是,兩個個性迥異的女孩子,一個住在洛杉磯,一個住在倫敦近郊,在耶誕假期時兩個人交換住居,各自遭遇了一段改變她們人生的奇妙經歷.
這部電影的四個主演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高顏值的Cameron Diaz和Jude Law湊成一對,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
Kate Winslet和Jack Black是一對很有趣的組合,畢竟Jack Black一向以來並不是以外表取勝的.
可惜的是,這兩對之間的化學反應似乎不是那麼讓人信服.
不過以整部電影而言,我看得很輕鬆,故事內容雖然有點八股,不過本來這種片就是不要真的讓你深究的劇情片,看得高興最重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紐約台灣客
紐約台灣客
在紐約居住的台灣人, 久居紐約卻說是作客. 在這發表文章來介紹好看的影片, 歌曲, 文章, 談談錢談談人生談談生活談談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