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假期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話說這個復活節的假期,我也跟L君度過了好些時間。


本來,因為他家裡的關係,我們沒有預計要見面的,後來因為他們的行程有變,突然就能跟他一起過,在完全沒有預備的情況下,所以我也只是隨便買了點酒跟零食,讓他先準備好電影,簡單地享受一下假期。


我坐在他的床上,靠了在他的懷裡一起看着電影。剛開始看的時候他還是規規矩矩的,不過看到了一半左右,他就開始忍不住,手還是一如既往的,開始在我身上不規矩地撫摸起來。


「先乖乖讓我看完電影嘛~」


「那你自己專心點就好啦,不用管我啊。」


他雙手從後環抱着我,不管我怎樣掙扎也逃不掉。看着我在懷裡無法掙脫的樣子,他也更放肆地抓住在我的胸上揉搓着,揉得我的臉都有點紅了。


反倒是他,雖然手在揉個不停,但卻是一副專心在看電影的樣子,好像我才是那個想要色色而專心不了的人。


我試着不去理會他,他卻將我抱得更緊,手也直接伸進了衣服裡,解了我的內衣,直接抓住胸部揉弄個不停,還不時輕輕捏住了乳頭,時而磨蹭時間打轉的挑逗着。


「零食,餵我。」


L君的手不停地在挑逗刺激着乳頭,弄得我臉都紅透了的,而他卻像個小孩一樣,若無其事的看電影,還叫我餵他吃零食。


「你要吃的話啊…就停一停、自己去拿嘛…」


我嘟着嘴,有點不滿的對他說着。結果他都靠在我的耳邊,輕輕呼着熱氣撩得我癢癢的,有點壞壞的對我說:


「看不見我的手都在忙嗎?不想我撩你耳朵的話就快點餵我。」


我被他撩得羞紅了臉,一邊被他揉弄個不停,另一邊卻又乖乖的給他餵食。


而他卻是更肆無忌憚的不停地在挑逗着我,指尖都將乳頭夾緊,不停的揉搓磨蹭,害我呼吸都忍不住急促起來。


「怎麼已經在喘了呢?要不要拿點什麼喝的讓你冷靜一下啊?」


L君的問題總是不懷好意的,不過既然難得能讓他稍微停下,我也只好紅着臉點了點頭讓他去。


等他回來的時候,手裡已經拿着兩罐冰冷的啤酒。


他給我遞上了一罐,正當我還在疑惑他怎麼這麼乖巧的時候,他就已經自然的把他手上的那一罐放到我的胸前,隔着衣服直接給我被他撩得已經很敏感的乳頭冷下去。


我被弄得忍不住直接「啊!」的大叫了一聲,看着L君壞笑着的樣子,我都不禁又氣又羞的,臉都被他害得更紅了。


我作勢要揍他似的,卻被他一把抓住了手腕,將我拉到他的懷裡去。


我的臉都緊貼在他的胸膛上,然後他就這樣捏住我的臉,讓我抬着頭望他。


L君把頭慢慢的靠近看過來,漸漸連他的呼吸都能感覺得到,看着他都快要親下來的樣子,我感到自己的臉好像都要紅得發燙一樣。


結果結果!!


他這時居然只是拿過我手上的啤酒,看着我害羞的樣子壞笑着喝了一口。


害我白白害羞了一遍,我都羞得真的想要揍他,但還沒等我有所行動,他這次就已經真的把我攬了過去,吻了在我的唇上,用嘴餵着我喝啤酒。


「啤酒都被你弄得熱熱的了啦…」


喝完那一口以後,我羞紅着臉的輕輕揍了他一下,他卻捏住我的臉,逼我乖乖嘟起嘴巴,又一次的餵着我喝下啤酒。


我都這樣被他強逼着親了好幾遍,臉上也不知是因為喝了酒還是因為害羞都變得更紅了。


「你不就是喜歡這樣被強吻嗎?」


「肯定沒有啦…」我紅着臉小聲的回答,卻反被L君逼得更近,一直不停的強吻着。


「那看來是要親到你說喜歡為止了。」


完全不理我的反對,就輕捏着我的臉,往我嘴上吻個不停,還害我差點打翻了手上的啤酒。好不容易才剛放好,就已經被他將我推倒,壓在床上吻個不停。


「不行…親、親得那麼激烈啦…」


我的臉越來越紅,雖然在他身下不停的掙扎,無奈被他緊緊壓住,不管怎麼掙扎都反抗不了,只能在他身下被親個不停。


L君深深的將我吻住,舌頭也鑽進我的嘴裡,跟我的舌頭糾纏在一起。


我被他激情的吻得全身發軟,只能任由他將我抱緊吻個不停,敏感得腿都忍不住緊夾着。


L君完全沒打算放過我的,一邊把我吻得迷迷糊糊,一邊直接將我的腿掰開來,指尖慢慢從大腿內側滑過,來回的輕輕撫弄着,然後慢慢撥開了內褲,摸到了小穴口輕輕地挑逗着。


才沒幾下,小穴已經被他撩得有點感覺,都忍不住濕濕的了。但L君也完全沒有停下來,反而更激烈的不停揉弄着小穴,害我都在他身下忍不住小聲的在喘息着。


看我被撩得越來越敏感,L君也更熱情的在吻着,舌尖在我嘴裡撩着我的舌尖,也堵住了嘴讓我無法好好的叫出來,而指尖也在繼續撩撥挑逗着,淫水都早已把指尖都給沾濕了。


「這麼快就要開始忍不住了嗎?」


一邊說着,L君的指尖也一邊揉弄得更激烈,撩得我身體都忍不住顫抖個不停。


他的指尖都貼在豆豆上,不停的揉搓着,身體越來越敏感卻又被吻得叫不出來,我都只能在他的懷裡抖動得更激烈。


靈活的指尖完全沒有放過我的打算,一直揉弄個不停,我都舒服得什麼都想不了,只能緊緊抱着他,合上眼睛享受着任由他的挑逗。


見我已經快要受不了的樣子,L君反而挑逗得更激烈,指尖插入在小穴裡摳弄着小穴的敏感點,同時揉弄着我敏感的豆豆。


被他這樣同時的刺激着,我都被弄得直接忍不住,只懂雙手胡亂的抱着他,在他懷裡激烈的去了一次。


「這樣你能專心的繼續看電影了吧?」


L君壞笑着對我說,指尖輕輕的撩撩我敏感的小穴,給我看着指尖上沾濕的淫水,輕輕的往我臉上親了一口,然後又躺回原位,繼續看電影。


不過他的手全然沒有閒着,眼睛雖然是在看電影,但他的手卻都擅自放在我的腿間,輕輕的在剛去過的小穴口來回挑逗着。


雖然剛剛高潮過被他撩得已經很敏感的,身體都忍不住在微微顫抖,不過這種時候總不能示弱吧。


所以在他不斷地挑逗着小穴的同時,我也把手伸到了他的褲襠去,拉下褲子掏出了他的大肉棒,慢慢地給他套弄起來。


雖然我們都一副在看着電影的樣子,不過剛才玩了一輪以後,其實我們都早已經不知道電影是演到哪裡去了,而且還是在這種被挑逗着的狀態下,更是如何專心的看啦。


不過我還是努力地在忍耐着,不想讓L君發現我那麼快又要不行了,小穴都被他的手指弄得越來越濕,呼吸也忍不住的急促起來,我不時別過臉去,不敢讓他看到我都偷偷興奮得忍不住臉也有點紅了。


我都能感覺得到,L君的大肉棒都在我手裡慢慢變得更硬挺了,我也故意套弄得更激烈,還不時包裹着龜頭給他揉搓撫摸,感覺他的大肉棒都在手心中變得越來越硬了。


「不過照這樣下去,還是你會先忍不住吧?」


趁我別過臉去的時候,L君突然的靠在我耳邊吹了口氣,小聲的對我說,嚇得我忍不住抖了一下。


他像是看穿了我套弄得越來越激烈,想要快點把他弄到射出來的打算一樣,手指也往小穴挑逗得更激烈,不斷地揉弄着豆豆,刺激得我又已經濕透了,身體都忍不住在顫抖着的。


「才不可能那麼容易啦~」


這種時候當然要反過來採取主動才行吧?


我努力的忍耐着,也顧不得臉上早已被他撩得紅透了,還是主動地轉過去向着他,即使小穴已經被他弄得淫水直流,也靠在他的胸膛上,掀起了他的衣服輕輕親吻着他的乳頭,握住肉棒的手也套弄得更快。


我的舌尖在他的乳頭上慢慢地打轉,手也一邊套弄着肉棒,一邊輕輕地給他按摩着蛋蛋。


我偷偷的拾頭看着他,便見他享受着的笑着看我,而在我手裡的大肉棒也越來越硬挺。


不過L君還是很故意的在我揉搓着肉棒的同時,也不停地挑逗着小穴,指尖都夾住了豆豆輕輕的磨蹭着,弄得我也越來越敏感,無法專注在套弄大肉棒。


「雖然很努力,不過我不像某人,只用手就能去的啊。」


L君壞壞的笑着說,害我的臉都變得更紅了。我本來正要再加緊套弄,讓他不要再亂說話,沒想到他卻趁我還未反應過來之前,突然一把將我抱了起來,讓我跨坐在他的身上。


「把我弄得這麼硬了,不就是為了這個嗎?」


我跨坐在L君的身上,他就不時挺着被我套弄得硬挺着的大肉棒,在我小穴口來回的磨蹭着,撩得我癢癢的,淫水都流個不停。


龜頭還故意的輕輕地在戳弄着,把我撩得越來越敏感的,都開始忍不住偷偷扭動着腰。


「要好好的扭啊,不然可不會獎勵你的啊。」


L君的手輕輕的拍打着屁股,每被他打一下,我都忍不住在顫了一下。看到我都在他身上忍不住顫抖的,他還故意拍打得更用力,打得屁股都啪啪聲響着,都被他打得要紅紅的了。


「不、不要打得那麼用力啦…」


才剛說完,又被他往屁股上拍了一下,還輕輕的掐了一下,弄得我又忍不住在顫抖着。


「那就努力點呢,不然又讓你先再去一次了啊。」


L君一邊說着,在拍打着屁股的手也慢慢移到了小穴附近,趁着我還在他身上不停的扭動着的時候,指尖輕輕挑逗了一下小穴,便開始夾住了豆豆不停的磨蹭着。


「不不不、不可以這樣啦…這樣弄太敏感了啊啊呀~」


被他的指尖突如其來的刺激着豆豆,本來就已經很敏感的我,都無力的趴了在他身上,只有屁股翹得更高了,像是在方便他盡情揉弄着豆豆一樣。


我都被撩得興奮得只能趴在他的胸膛上不停顫抖着,無力的抓住了他的手臂,腰都無法繼續扭動了,只能在他身上呻吟個不停,淫水也像是停不了的一直流着。


「不行、再…再這樣又要不行了啊呀~」


但L君完全不理會我說着不行,指尖反而緊緊夾住了豆豆,不斷地揉搓刺激着。


我都敏感得什麼也說不出來,便只懂無力的趴在他的身上,一邊呻吟一邊激烈地洩了出來。


只是,這一次L君完全沒有打算讓我休息的,趁着我剛高潮了不久,還故意用大肉棒戳弄着仍然很敏感的小穴。


每被他這樣戳弄一下,我都忍不住發出小聲的呻吟。


「不、不可以嗯…那樣、那樣會忍不住啊…」


我都被急得快要向他求饒,不過L君不單沒有停下來,反而指尖輕輕的掰開小穴,大肉棒輕輕的磨蹭着,只是隨便磨蹭了幾下,淫水都早已把大肉棒沾得濕濕的了。


L君的龜頭慢慢地挺進剛高潮過還很敏感的小穴裡,僅僅只是插入,我都已經要忍不住的激烈地抖動着。


L君將我緊緊抱着,即使我都敏感得顫抖個不停,依然逃不出他的懷抱。敏感的小穴慢慢被他的大肉棒撐開,當他的大肉棒頂到敏感點的時候,我都已經快要受不了的差點又要去了。


「小騷貨要反擊就只有趁現在自己動了啊。」


L君壞笑着對我說,我都早已經敏感得要動不了,隨時都準備要去啦。


不過他也是明知道我都要受不了的,才故意那麼挑逗我。


見我已經沒力氣反駁,L君得意的大肉棒往上頂了一下,頂得我又忍不住叫了出來。


隨着他每一次的抽插,我都更無力的只有乖乖趴了在他身上,一邊被他幹得呻個不停,一邊激烈地在顫抖着。


「不、不行了啊…太激烈…又、又要去了啊…」


我都快要想不起被他幹到去了幾次,只知道無力的亂抓住他的身體,任由他的大肉棒在小穴裡激烈地抽插着,幹到我高潮不斷的。


等到他終於射出來的時候,我都早已經被他幹到力氣全無,只能軟軟的趴在他身上大口喘着氣。


L君將我抱得緊緊的,在我耳邊輕輕吻着。


「怎麼啦,還要來第二回合嗎?」


才、才不行啦!!每次都去得那麼激烈真的會死掉啦!


雖然我是很想對他這樣說,不過結果那天晚上我還是待了在他家裡過夜。


不過不過,那晚我們最後沒有繼續幹那麼激烈啦。 (雖然主要是因為我喝醉了,還表現得很嗨的樣子一直在亂說話。)


當然啦,等到第二天醒來之後,我們還是有繼續再幹,幹到我又再高潮不斷的才結束…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